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投影 拼接显示 » DLP大屏幕 »

供应DLP67寸双灯无缝拼接大屏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恒烨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1000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恒烨 型号 HY-SXGA67
类型 无缝拼接大屏幕 用途 显示终端
屏幕优势 采用丹麦DLP专用玻璃屏幕为目前世界上技术领先的产品,针对专业的用户使用要求研制开发,已广泛应用于大屏幕显示系统中。屏幕具有高对比度、高分辨率、宽视角和抗环境光等特点。玻璃屏幕的综合性能明显优于树脂屏幕和树脂玻璃复合屏。最大的视角 水平视角大于160°,垂直视角大于140°,黑色表面在明亮的环境下,屏幕图像保持极高的对比度,色彩鲜艳、逼真。组合屏关机时,整屏外观效果好,显示全黑。图像一致性好 与DLP投影机配合完美,在各种视距下,都能保证投影图像及整屏亮度的均匀一致。更高的分辨率屏幕板都具备真实显示HDTV和VGA,SVGA,XGA,SXGA的性能。抗磨损AR覆膜层 不必使用额外的屏幕表面保护层,并具有减少眩光和最大限度的提高图像对比度和锐度的功能。采用低热膨胀系数低的特种玻璃幕 组合屏整体感好,硬质屏幕表面在各种环境下均平整、无变形。投影单元优势  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一体化双机芯DLP投影机,该投影机适合于尺寸比较大的投影单元,如80”或者是更大尺寸的投影单元。一体化双机芯投影机具有双机芯、双光源、双电源、双图像处理、高亮度输出、高可靠性等普通投影机无法比拟的优势,确保在重要场合不黑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