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展览器材 广告展示屏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1000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型号 BB 尺寸 定制
工艺 其他
我们公司的展墙,标准展板:是采用国际通用标准而设计制作的,每张规格为宽1.22m*高2.44m,(可自定),每张和每张组合可以无限延伸,可以组合成“一”字,“W”,“L”,“Z”,等…,等很多种摆放的造型,主要器材组成为:八棱柱、八棱柱锁件、联板、双面pvc展板、其特点是装卸快捷,角度变换,易装易拆,便于运输,节省存储空间。适用于画展,宣传,摊位,背景,围挡等。佛山市莱特镁轻合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展览展示器材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公司.我公司专业承接展览设计,展位的安装,搭建,为客户提供展台、展厅、展柜、展厅设计与施工;专卖店室内设计与施工;会务礼仪舞台商务活动策划、可多次利用环保展具材料;展具材料销售等业务,同时也致力与展览咨询与研究。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参观考查,欢迎你的来电咨询与在线洽谈!本公司秉承一贯自主创新的精神,不断创新不断进步,自主研究设计制造新颖的产品,根据客人需要为客人提供一切最好的服务,企业不断进步的同时我们也会感激每一位客人给予我们肯定.更多产品用途或价格信息请联系我司人员。具体可登录我司网站查询更多产品资料http://www.LightMg.com联系人:徐方固定电话:0757-81105191电话号码:13702853678QQ号:99426870邮箱:xuf@lightmg.com传真:0757-8110987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