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广告展览器材/户外展示器材/会务搭建/铝合金L架BST2-4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10.00元/个
起订: 1000 个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型号 BST2-4 尺寸 90*210
工艺 金属冲压
名称:铝合金L展架 BST2-4规格:90/100/120*210CM 价格118/139/168元材质:锌合材质铝合金碳素纤颜色:银色包装:无纺布收口包单套产品重量:1.5KG画面材质选择:PP写真,布艺(热转印) PVC 或防水布产品说明:@@铝合金L架,铝合金加厚底脚,铝合金伸缩杆,铝合金上下夹轴,常规规格为90*210CM其它规格可以定做。可选配画面材质:PP 相纸 PVC 防水写真布 防水油画布
本店所有产品均为外贸出口原单产品,我们是一家集展览展示器材开发、研制、销售、租赁、搭建及服务为一体的国际贸易型公司!旗下公司有:上海展锋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哥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我们已和国内外许多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哥顿外贸原单、展锋展览展示器材外贸原单产品供应,质量服务均为国际标准,价格合理,您的满意是我们追求与目标。我们供应便携式展具、易拉宝、拉网、促销帐篷桌椅承接各种展览展会设计印刷部署等全方位多角度为您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与帮助!请您收藏关注我们的店铺,我们会根据市场、季节和节日开展更多的促销活动,欢迎您的参于!1:我们的合作快递是顺丰 申通 韵达,平邮麻烦,不推荐选平邮.谢谢!(如需物流货运请联系店主)2:签收快递及货运单时请仔细查看货物数量以及产品是否完好,如有损坏请拒绝签收,我们会根据具体的问题及时解决3:产品收到后如对货品不满意的,可在3天内退换货,具体事宜请联系我们客服!我们竭诚为您服务!物流:选购大量产品我们推荐走物流货运,运费更实惠货运更实惠!本公司供应:X展架,易拉宝,灯箱,拉网,注水旗杆,广告架,促销台,折叠桌等产品,以及各种婚庆海报,画面写真制作,热转印旗帜等等.
首先我们会保证我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会尽心 尽力让每一位买家满意,在交易的任何过程中我们都 会首先考虑买家的利益,我们会尽量节省送货费用, 以节省您的每一分钱。上海市区可以当场交易,但需 提前预约;欢迎银行汇款或使用支付宝。款到当天或 第二日上午发货。欢迎各位买家提出问题给店主留言,拍前请注意宝 贝尺寸和大小,宝贝是数码相机拍摄,因灯光和显示 器效果等原因,商品颜色一律以实物为准。如果您对 此次交易满意,请给我打一个好评鼓励一下,如果您 对宝贝质量有异议,请您尽快与我取得联系,谢谢!希望能让您满意!祝购物愉快!!!
电话总机:021-54083336/54083338传真:021-54083336会展服务:021-54083336-8008写真喷绘:021-54083336-8010国际业务服务部:021-5408313813801780291 13774490755 1582132114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