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报价之星软件--智能弱电系统专业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防雷器  消防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综合布线产品 » 网络机柜 »

供应19”标准网络机柜 服务器机柜 22U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丰创
单价: 面议
起订: 5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5-18 09:53
浏览次数: 57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丰创 型号 A681222
机柜容量 22(U) 风扇数 4
外形尺寸 600*800*1200(cm)
佛山市金丰创电脑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以UPS专用电池箱、19"网络专用机柜为主,精密钣金厂、丰创喷 涂厂、蓄电池厂。在广州、深圳分别设有销售部。在UPS电源工程、电信工程、网络工程、公安系统、税务系统、电力系统中已经广泛推广和应用,是国内行业中最具专业、规模的制造厂商。丰创盈电经过多年的努力,集研发,生产、安装、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经营理念,以品质为基础,以服务创新为推力、务求质优、价良、互赢互利原则上为你提供用得放心、舒心的产品。佛山市金丰创电脑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以UPS专用电池箱、19"网络专用机柜为主,精密钣金厂、丰创喷涂厂、蓄电池厂。在广州、深圳分别设有销售部。在UPS电源工程、电信工程、网络工程、公安系统、税务系统、电力系统中已经广泛推广和应用,是国内行业中最具专业、规模的制造厂商。丰创盈电经过多年的努力,集研发,生产、安装、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经营理念,以品质为基础,以服务创新为推力、务求质优、价良、互赢互利原则上为你提供用得放心、舒心的产品。广泛应用于计算机网络综合布线机房的集中分线,广播电视、电信、宽带、网络、计算机网络综合布线、银行证券系统的集中分线等项目工程。特点:● 19”标准设计,外观美观、豪华大方。● 柜体采用静电喷塑、柔光、防锈、防火性能高。● 前钢化玻璃门和网孔钢门设计,方便检测设备。● 可方便开拆侧门、安装设备。● 配有多用途电源插座及顶部散热抽风扇。● 可独立使用负重轮子及负重地脚,承载能力大。● 结构紧凑合理、合理的综合安装。● 6U-47U多种容量,规格600mm/800mm/1000mm三种型号。服务器机柜:配置如下600*800*120022U4个风扇一个插排标配1块层板以下实物图以上图片以是装上多块层板的实物图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苏ICP备14010056号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