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 蓄电池山特SANTAK 6GFM 12V24AH电池 山特UPS蓄电池电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特SANTAK
单价: 面议
起订: 20 节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山特SANTAK 类型 储能用蓄电池
电池盖和排气拴结构 阀控式密闭蓄电池 化学类型 铅酸蓄电池
荷电状态 免维护蓄电池 电压 12(V)
型号 12V24AH 额定容量 24
外型尺寸 166*127*175(mm) 产品认证 CE
适用范围 UPS蓄电池
公司简介:深圳市创宁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不间断电源(UPS)、逆变器、稳压器、免维护蓄电池;布线工程、机房精密空调、配电柜销售与服务一体专业化公司。保证所售商品均为正品行货,根据客户需要提供机打发票:(1)发票将随商品一起送到。发票是中文机打的“商品普通发票”或”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均为17%.(2)运费金额包含在订单发票金额中。(3)收到发票后如发现发票有误,请与当月将发票寄回重开.(4)此价格为未税价,如需开发票,按商品金额8%收取。蓄电池用途:1、不间断电源供电系统2、电力、火力备用直流电源3、应急照明系统4、太阳能、风能发电5、船舶、铁路、医疗设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