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综合布线产品 » 网络机柜 »

供应优质国标图腾机柜、网络机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图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图腾 型号 XRD-WLJG-4
机柜容量 42(U) 风扇数 2
表面处理 磷化、喷塑 颜色 黑、灰
包装 纸箱 配件 组装配件
产地 香河 外形尺寸 60*100*200(cm)
图腾机柜标准:符合ANSI/EIA RS-310-D、IEC297-2、DIN41491; PART1、DIN41494; PART7、GB/T3047.2- 92标准;兼容ETSI标准.特点:·型材焊接框架结构,框架强度高;·19”标准安装;安装尺寸可根据需要扩展;·外观高贵典雅,工艺精湛、尺寸精密,媲美国际最高档网络服务器机柜,彰显优质机房工程形象;·高密度网孔前门(专利)及高密度网孔后门,开启角度大于120度,通风率达55%以上,一揽子解决机械保护、通风散热、外部观察机器运行状态三方面的使用要求;·底部敞开式进线,可加装可关闭的盖板;·带锁侧门,方便维护与防盗;·月光旋把机柜门锁;·齐全的可选配件。承载:静载1000KG防护等级:·IP20主要材料:·SPCC优质冷轧钢板制作厚度:方孔条2.0mm,框架、安装梁1.5mm,托盘2.5mm,其它1.2mm表面处理:·框架脱脂、酸洗、磷化、电泳防水浸蜡底漆后静电喷塑·其余脱脂、酸洗、磷化、静电喷塑网址:www.xrdjkjg.cn联系方式:010-62882489操作台系列您好!谢谢您对我们产品的关注,对此我非常的感谢。产品系列:我公司只要生产电视墙、操作台、平台、网络机柜、多媒体讲台、监控杆以及加工各种异型产品产品特点:鑫瑞达操作台产品有普通平顶台、普通斜顶台、豪华台、钢铝结构操作台、顶箱操作台、控制平台、异型操作台。这几种操作台均采用单联独立结构,按照19寸国际标准设计,适用各种设备的多种形式安装。立梁采用独特的C型槽设计方案,无需拆下螺栓就可将托盘上下无级调整。普通平顶台、斜顶台,采用优质冷轧钢板制造,表面打沙、磷化处理,静电喷涂工艺。其造型美观,经济实用。豪华台、控制平台、采用钢制框架包木结构,其外形更加漂亮美观,内部附件表面全部经磷化、镀锌处理,经久耐用。钢铝结构操作台采用优质冷轧钢板,重要部位铝合金结构,即使经过长久摩擦也不会生锈,更显耐用。鑫瑞达操作台产品可扩展性极强,标准台能多联组合,可扩展为转角、弧形等结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