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集团电话昌德讯程控电话交换机/1进8出/来电显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昌德讯
单价: 面议
起订: 50 台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类型 用户交换机 品牌 昌德讯
型号 108 中继线数 1
分机数 8 专用话机数量 8
普通话机数量 8 群呼通路数量 1
扬声器输出 / 最大电源消耗 /(w)
换机容量:1外线8分机(普通型,不可扩容 带来电显示)数码录音及监听效果(可自己录音)1.出局方式:可选择拨“9”或 摘机直拨外线;2.双制式来电:可实现振铃分机及电脑话务 来电显示;3.外线提示:在可振铃分机全忙时,有外线呼入,系统对所设置的振铃分机进行嘟嘟音提示;4.内线,外线,门口机振铃声区别:内部呼叫,外线呼入,门口机呼叫的振铃声各不相同;5.电脑值班/人工值班;(外线打进来可听自己录好的提示音或者直接接听)6.弹性编码(可任意改变分机号码1-8999)==============交换机基本常识:A: 一条外线交换机,当一个分机在使用外线时 其他主叫号码拨打这个外线时就为占线,并且内线无法再使用 二条外线交换机,当二个分机在使用外线时 其他主叫号码拨打这个外线时就为占线,其他分机只能内线通话 依次类推,交换机不是一拖四就能实现四个分机可以直接拨打外线 这个是交换机理解误区请顾客注意哦。如果要实现一个号码永不暂线唯一个办法是去电信申请并且交钱实现一号多绑(遇忙转移呼叫的另外一种收钱方式。)或者购买一号通(这个原理一样就是在电信局里面的巨型交换机里实现一个号码的电脑控制转接。) 交换机是提高内部电话线的使用率,在03年以后电信局已经逐步放开了对各类交换机的安装限制。各个有顾虑的朋友可以放心了 。B: 部分交换机经过交换后程序交换后来电信号将被自动切断。当然部分交换机本身没有来电信号转接功能。请顾客购买前询问清楚.可以咨询各个交换机厂家,或者联系我们!C: 交换机寿命。不扔不砸,一般10年(不间断使用)公司简介:我司是一家专供品牌对讲机,电话程控交换机、会议电话的核心经销商,主要代理美国摩托罗拉(MOTOROLA)、日本建伍(KENWOOD)、日本威泰克斯(VERTEX)、日本艾可慕(ICOM) 中国好易通〈HYT〉、远通等;我司还提供高质量的视频会议系统方案、音频会议系统,主要代理品牌:宝利通视频会议电话,宝利通、好会通音频会议电话,我司是宝利通、好会通的河北代理商;我司是国威、昌德讯电话程控交换机的河北总代理。我司是宝利通、好会通音频会议电话的河北总代;是国威、昌德讯电话程控交换机的河北总代,所售产品均原装正品,假一罚十!!!咨询电话:0311-66699981/66699982 1503018319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