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NEC程控交换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NEC
单价: 面议
起订: 5 台
库存: 10 台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类型 集团电话 品牌 NEC
型号 NEC Aspila TOPAZ 中继线数 3
分机数 8 专用话机数量 10
普通话机数量 27 群呼通路数量 72
扬声器输出 2 最大电源消耗 45(w)
高性能化的设计
可扩展性
  具有标准的3条中继线和8个分机配置,从您们目前需要的或已经具有的开始,可以随着您们公司的发展一直增加到最大27条中继线和72个分机。
全混合端口
  您可以不考虑终端的类型,具备混合端口,您可以混合匹配任何模拟普通话机,数字专用电话,调制解调器,传真机,应答机的组合和更多其他产品,它的灵活性能迎合您们的需求。
可扩展性  全混合端口
支持ISDN BRI
  采用语音和数据集成的优势是通讯领域中的最新趋势。选配机箱为ISDN BRI提供了接口槽位。
  用户界面
  Aspila Topaz 的设计使得安装,升级和维护变得容易,因些节省了宝贵的业务时间。
用户管理界面
全新来电显示功能
来电显示检测和传输(内置)
  来电显示功能显示进入的电话号码和/或名字,因此能在接听电话之前得知来电者身份,同时你也能浏览最多16条未接电话信息。
来电显示检测和传输(内置)
★ 支持普通话机的来电显示(内置)
  最经济路由/自动路由选择
  如果你有超过一个以上的电话运营服务商,Aspila Topaz根据您的意愿从电话运营服务商处自动选择最便宜的话费等级。
最经济路由/自动路由选择
语音应答系统
语音响应系统(VRS)/语音信箱
  语音响应系统(VRS)能让您录制最多48条信息,包括自动话务员信息和一般信息。迅速准确处理来电。此信息是个性化的,来电可以使用自己的语言处理。
  当外部来电给用户缺席的分机留言时,该系统能自动将此来电转接到用户寻呼机或用户指定的外部电话。
语音响应系统(VRS)/语音信箱
电话会议
  支持八方电话会议,内外线可任意组合。
  外部呼叫前转
  如果您不在座位上,来电能重新转接到您的手机上,该来电转移功能能在专用电话机上通过简单设置实现而不需要在主机上通过编程来完成。
机箱图片:
主 机 柜扩展机柜(924ME KSU)选配机箱(OPBOX)主 机 柜 内  置: 电源 (100 / 240V) 1 个停电转移电路 外部电池充电电路 2 个308E/008E 单元板安装孔 SLT 振铃电路 1 个 2PGDU 单元板槽位 壁挂装置 1 个 OPBOX连接器 3 中继线端口 8 混合分机端口 内置 DSP 提供 :    32 个音频接收器 (DTMF/DT/BT/Caller ID) / Caller ID 发送器扩展机柜(924ME KSU) 内  置: 电源 (100 / 240V) 1 个停电转移电路 外部电池充电电路 2 个308E/008E 单元板安装孔 SLT 振铃电路 1 个 2PGDU 单元板槽位 壁挂装置 1 个 OPBOX连接器 3 中继线端口 1 个 924M KSU 连接器 8 混合分机端口 内置 DSP 提供 :    32 个音频接收器 (DTMF/DT/BT/Caller ID) / Caller ID 发送器选配机箱(OPBOX) 这是为扩展单元板而附加的机箱 连接于每个 KSU 的右侧每个 OPBOX 提供两个通用槽位
6TD6TXD12TD12TXD
可编程功能键661212
附加可可编程功能键10101010
显    示
免 提 扬 声无(回话)无(回话)
Clear/Check 键
连接 DLS 直选台
壁 挂 装 置有(内置)有(内置)有(内置)有(内置)
每个 OPBOX中最大安装 2 个单元板安装在通用槽位 (OPBOX)
2 或 4 ISDN BRI 电路 (2B+D)支持 T / S 点连接 (可转换)
RUN/BLOCK 开关
名   称说   明注   意 
DLS直选台直接选择外线连接到显示型专用电话
DSS直选台直接选择分机连接到分机端口
DXNA门电话门电话连接到2PGDU单元板
DSS 直选台占用分机端口数量板卡图片:
中继线&分机板(308E-A1) 分机板(O08E-A1)扩展接口单元板(EXIFU-A1)中继线&分机板(308E-A1)每个 KSU 最大容纳两个中继线 & 分机板3 中继线 & 8 混合分机端口中继线使用3个“RJ11” 连接器,分机使用8个“RJ11” 连接器1 个停电转移电路 (第 1 中继线 -> 第 8 分机端口)分 机 板(O08E-A1)每个 KSU 最大容纳两个分机板8 混合分机端口分机使用 8 个“RJ11” 连接器扩展接口单元板(EXIFU-A1)安装在924M的 “EXIFU” 槽位2 两个扩展连接器 (用于连接 924ME KSU)1 个以太网连接器 (10/100M )1 个串口 (D-Sub 9 针) 串口单元板(EXIFU-B1) 群 呼 / 门 电 话(2PGDU-A1)串口单元板(EXIFU-B1) 安装在924M的 “EXIFU”槽位 1 个串口 (D-Sub 9 针) 在 “EXIFU” 槽位,只能安装一个 EXIFU-A1 或 B1群 呼 / 门 电 话(2PGDU-A1)门电话 / 群呼 / 音频接口单元板 安装在 924M/924ME KSU 的 “PGDU” 槽位 2 个门电话电路 2 个门锁继电器 / 音频控制 2 个音频插口 (用于外部 MOH / BGM)语音应答图片:附加DSP & A.A.单元板(DSPDB-A1)简易语音信箱卡(CF-B1)附加 DSP & A.A.单元板(DSPDB-A1) 每系统最大安装 1 个单元板 安装在 924M KSU 中 提供 32 附加音频接收器 (DTMF / DT / BT / Caller ID) 提供 16 个附加来电显示发送器 提供 16ch VRS. (语音应答系统)闪存卡槽位 (和 CF 卡)附简易语音信箱卡(CF-B1) CF (闪存) 卡 安装在 DSPDB-A1的 CF卡槽位 (替换CF卡) 提供 DSPDB-A1的现有功能和简易的语音信箱 最大 300 信箱 每信箱最大 100 条信息存储 最大录音之间约为 6-8 小时 8个 录音通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