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程控交换 通讯 » 通讯基站 »

一体化基站通信单管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2 套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体化通信基站是对传统分列式基站的一次革命,它集塔、设备仓和基座于一身,采用目前国际流行的工业标准化设计和生产模式,预先将综合布线、通信发射和接收设备、空调、保温、照明、监控、馈线窗、防雷、防火、防腐等基站设备设施全部集中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各个组件均采用标准化生产,集成度高,安装施工简单,不用搭建分列式机房,基站外观美观,颜色醒目,明显区别于传统铁塔,树立在野外,给运营商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一体化通信基站是当今世界发达国家通信运营商普遍采用的基站形式,它以集成化程度高,结构紧凑,重量轻,强度高,可承受负荷大,风阻小,占地少,工期短和高性价比等优越性,为各大通信运营商提供了标准的配套设施,更新现有基站和建设3G新型基站的全新方案。一体化通信基站的集成仓和铁塔的设计符合国家现行有关建筑荷载,混凝土结构,钢结构设计,材质标准,公差与配合标准,紧固标准,钢结构施工及验收,抗震设计及防腐等规范标准规定。 咨询电话:1364318692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