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程控交换 通讯 » 通讯基站 »

机柜专用空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普泽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件
库存: 10000 件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福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品牌 普泽
型号 PZWEC-030 类型 冷风机
用途 通讯机房、基站、电房等 风量 1500(m3/h)
福州普泽冷暖设备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智能型通讯机房基站专用的新风水帘系统,具有室内吊挂、无水槽无水泵、按需加水、出风湿度上限及温度下限控制,创新性地采用了普泽公司旁通混合技术这一发明专利,加之其具有的过流过压防雷保护、滤网阻塞告警及自动更换、烟感及水浸联动停机、遥测遥信遥控三遥功能,更重要的是有专用的联动控制盒能监测室外气候,符合条件时自动启动新风水帘系统而停用空调。该系列产品功能完善、性能超前,一经推出可使新风水帘系统今后具备了在通讯机房基站大量推广的前提。产品具体参数链接请点击http://www.chinapuze.com/product.asp?id=188适用于:★ 以下场所单独使用降温风机或与传统空调结合使用,能大大降低全年能耗,并使室内空气非常清新。◆ 通讯基站、机房、计算机房、电房。◆ 超市、百货等单层面积大,即使春秋冬季也要开冷气的场所。◆ 候车、候诊、影院、舞厅、网吧、餐厅等人员密集热负荷大、空气品质差的高能耗场所。◆ 各类实验室、公厕、室内泳池等场所。◆ 大多数酒店厨房、家庭厨房的唯一选择。◆ 与中央或分体空调结合作为新风机或加湿降温使用。◆ 室外岗亭、报刊亭、门岗、收费站◆ 学生宿舍、员工宿舍,一般民用场所◆ 在干燥地区及国家可完全取代压缩式空调并且能耗更低,空气更清新。特点:◆ 无压缩机、水蒸发降温原理。◆ 全新风方式、超大风量每1-2分钟将室内空气更换 一遍、空气清新凉爽,并产生风扇效果。◆ 室内吊挂安装,外墙仅见百叶风口。防盗、美观高档、无日晒雨淋、长久如新。◆ 保持室内温度在25-32℃之间。◆ 行业内最准确的温湿度控制发明专利,具备三组温湿度传感器,法国原装湿敏探头。◆ 有RS485接口可与远程计算机对接,实现遥测、 遥信、遥控等三遥功能。◆ 可接入烟感及远距离开关。◆ 可选配遥控器。◆ 按需自动供水,无需水泵,底部无积水,安全卫生。◆ 只有传统中央空调造价的20-30%。◆ 只有分体空调运行电费的1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