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程控交换 通讯 » 通讯基站 »

48V12A沃特玛磷酸铁锂电池储能UPS医疗通讯电力基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沃特玛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1000000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品牌 沃特玛
型号 OPT-032-6L 额定容量 12000(mah)
标准电压 48(V) 充电电流 2.4(A)
外型尺寸 211*180*174(mm) 适用类型 UPS、储能、医疗设备、通信设备、电力系统等风光互补灯
产品认证 ROHS、CE、UL、TS16949、ISO9001:2008等 适用产品型号 来电详谈
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5月,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竹坑第一工业园,注册资金3281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磷酸铁锂动力电池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九年来,我司一直致力于新能源电池的研究开发与产业化,前期主要生产镍氢电池,自2006年起专注于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大量现场技术管理经验、上百款电动汽车动力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含动力电源系统技术,结构设计,电池管理策略等)。我司以自主创新、科技领先、精益求精为导向,致力于为新能源汽车、储能、应急电源、家用电器、及军用产品等可行的新能源行业提供优质可靠、具有前瞻性的新能源解决方案。公司现有员工1500名,研发人员113名,生产场地3万多平方米,新增厂房5万平方米,已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500多台,现有的磷酸铁锂环保动力电池车间可日产5万支5AH锂电池,具备日产200万WH的生产能力。公司立足于高新科技,先后获得“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龙岗区2007-2009年度科技创新奖”;在2010年,中国电动车全产业评选中荣获“年度优秀动力电池供应商”荣誉称号;此外,公司还被评为深圳市新能源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法定代表人李瑶先生被推选为“深圳市坪山新区总商会理事”,2011银行信用等级被评定为:AA+;基于公司新能源电池性能的优越性,2011年,“沃特玛电动汽车动力动力电源系统生产基地”项目被列入深圳市2011年度重大项目; 2011年4月,沃特玛公司成为新能源标准与知识产权联盟发起单位,与比亚迪公司合作制定深圳市新能源动力汽车磷酸铁锂电池行业标准。基于磷酸铁锂动力电池产品的卓越品质和优良性能,公司通过了美国UL认证、欧洲CE认证以及SGS颁发的ISO9001:2008认证和NQA的ISO16949:2009认证。此外,公司还通过了国际、国内多家权威机构的各项检测,如TTS、北京201所(863计划试验室)、国家客车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信息产业部电源产品检测中心等。动力电源系统结构设计特点1、电池组合技术:采用最成熟的32650型磷酸铁锂电池 及更合理的组合方式,任意组合出客户需要的产品。2、电池管理技术:自主研发的电池管理系统BMS,自动检测电池电压、温度、电流及采用最先进的无损耗均衡和GPS无线数据传输功能。3、确保每一支电池的使用达到最佳性能。4、无缝替换:可制造与目前常用的铅酸电池电压、容量、尺寸完全相同的电池组无需更改模具,即可直接替换使用。5、更轻、更小、更强:沃特玛磷酸铁锂电池组系统,与相同电压、相同容量的铅酸电池比较起来,重量更轻、体积更小、动力更强,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一、产品参数:
型号 OPT-032-6L 48V 12AH电池组
外形尺寸 211*180*174(mm)
额定容量 12A
输出电压 48V
充电电流2.4A
充电方式先恒流充再恒压充
循环寿命 ( DOD80%)≥2000Times
使用环境充电(Charge)0℃~60℃
放电(Discharge)-25℃~70℃
自放电率(月)≤3%
单体电池重量8KG
上、下限电压58.4V/40V
最大放电电流24A
最大瞬间放电电流60A
二、磷酸铁锂VS铅酸电池 优势如下:1)环保 绿色产品2)寿命长 充放电 2000次循环以上 为铅酸电池的5-7倍3)重量轻4)体积小5)大电流放电性能佳三、公司优势:1)实际生产量及销售量全国第一。2)5年专注磷酸铁锂电池的研发及生产,具备日产约200万WH的生产能力,产品性能稳定、安全、一致性好,产品合率达95%以上;3)拥有大量军方、医院、风光互补等专业储能应急电源配套新能源方案制定与实施的丰富经验(包括野战部队应急电源、全国三甲医院的无电源推车、尼日利亚及印度风光互补路灯等)4)拥有上百款电动汽车车型的新能源解决方案(含电池组合技术、结构设计、电池管理策略)5)拥有三千多台混合动力、纯电动汽车四年以上现场安装、调试经验和城市公交路况实践经验;6)在储能领域与艾默生长期合作,研发出多款智能电源管理系统,确保了电池的最佳性能和使用寿命。7)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8)产品通过ROHS、UL、CE、TS16949、ISO9001:2008等权威认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