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诺帝菲尔丨NOTIFIER HTCC-1 消防应急广播系统(总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诺帝菲尔丨NOTIFIER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诺帝菲尔丨NOTIFIER 型号 HTCC-1 消防应急广播系统(总线)
类型 诺帝菲尔丨NOTIFIER HTCC-1 消防应急广播系统(总线) 工作电源 诺帝菲尔丨NOTIFIER HTCC-1 消防应急广播系统(总线)
报警方式 诺帝菲尔丨NOTIFIER HTCC-1 消防应急广播系统(总线) 环境温度 诺帝菲尔丨NOTIFIER HTCC-1 消防应急广播系统(总线)(℃)
环境湿度 诺帝菲尔丨NOTIFIER HTCC-1 消防应急广播系统(总线)(%) 安装尺寸 诺帝菲尔丨NOTIFIER HTCC-1 消防应急广播系统(总线)
保护面积 诺帝菲尔丨NOTIFIER HTCC-1 消防应急广播系统(总线)
NOTIFIER总线型消防电话系统(HTCC-1)应用于现场出现紧急情况时(如:火警、匪警及其他突发性灾害性事件),它能提供方便的通讯手段,分布在应用现场的分机可以呼叫主机,及时与控制中心取得联系;主机也可以呼叫位于现场的分机了解现场情况。系统可以详细记录呼叫、接通时间及通话内容。HTEL-P消防电话总机,它与分机进行可靠的通讯,并且详细记录呼叫、通话时间及内容。可在紧急情况直接呼叫119,可接通来自外线的呼叫。可对在线的分机进行一次登记并保持运行过程中的实时检测,对登记存在的分机出现通讯故障可快速作出报警,便于日常的维护。系统配备HTEL-E分机可以呼叫主机,接听来自主机的呼叫;配备TCC-GB3040B话机手柄和HTEL-PJ电话模块插孔可以呼叫电话主机。本系统主机采用两总线制,可挂接95个独立地址编码的分机及模块,通讯可靠性高,便于维护适用于总线通讯方式电话插孔:有光位置灯,有检测电阻选择开关。插入手柄可呼叫主机,不可被呼叫电话手柄:需与电话插孔配套使用工作电压:DC24V±10%最大电流:2A录音时长:≤30分钟线路信号:脉冲发码方式环境温度:0~+40℃相对湿度:≤85%气压:860~1060毫巴频率范围:300~3400Hz传输衰耗:≤5dB119拨号:双音频发码以上是诺帝菲尔丨NOTIFIER HTCC-1 消防应急广播系统(总线)的详细信息,如果您对诺帝菲尔丨NOTIFIER HTCC-1 消防应急广播系统(总线)的价格、厂家、型号、图片、参数、特性、技术资料等有什么疑问,请联系我们获取诺帝菲尔丨NOTIFIER HTCC-1 消防应急广播系统(总线)的最新信息。明泰消防是进口品牌消防器材最大的代理商、供应商,品牌有诺帝菲尔、霍尼韦尔、西门子、阿波罗、能美、泰科、新普利斯、德探、安舍、精灵、爱德华、盛赛尔、艾华、国泰怡安、福莫斯特、保得威尔、凯德等进口品牌作为知名品牌的合作伙伴,明泰以优质的品质和最好服务来保证各大客户,安全环境和美好未来,我们与您,让安全创造价值!(详细了解请联系上海明泰客服QQ:715288767/电话:021-3126811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