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消防器材】消防救生装备, 防尘面具【防毒面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只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加工定制
防毒面具它由头盔式面罩、导气管、虑毒罐三部分组成。面罩依头型大小分为四个编号;各色虑毒罐均装特制药剂,能分别防御各种类有害气体。
面罩规格选配
量取由头顶沿两颊到下颚的周长,在量取沿上额通过眉毛边沿至两耳鞍点一线之长度。将两次量取长度相加,依加合的得数按下表确定面罩编号。
量取尺寸加合数(厘米)面罩号码量取尺寸加合数(厘米)面罩号码
94以下95~971298~100100以上34
虑毒罐防护范围及质量标准
虑毒罐型号颜色测试标准防护范围举例
气体名称气体浓度毫克/升防护时间气体名称及(分子式)
(国际)
1L绿+白道氯化氢3.0>=40分钟1.氢氰酸HCN 2.砷化氢AsH33.光气COCL2 4.氯化苦CCL3NO25.苯C6H66.二氯甲砷CH3AsCL27.溴甲烷CH3Br8.氯化氢CNCL9.磷化氢PH3 10.双光气(CO)2CL11.路易氏气(CLCH=CH)AsCL212.芥子气CLCH2CH2SCH2CH2Cl毒烟毒雾等
1绿氯化氢3.0>=55分钟同上但不防毒烟毒雾
3L褐+白道16.2>=100分钟有机气体与蒸汽1.丙酮(CH3)2CO 2.醇类ROH3.苯胺类C6H5NH24.二硫化碳CS25.四氯化碳CCL46.氯仿CH1CL37.溴甲烷CH3Br8.氯化苦CCL3NO29.氯甲烷CH3CL 10.氯气CL211.硝基烷RNO212.苯C6H6毒烟毒雾等
316.2>=130分钟同上但不防毒烟毒雾
4L灰+白道3.6>=45分钟1.氨NH3 2.硫化氢H2S毒烟毒雾等
43.6>=60分钟1氨NH3 2.硫化氢H2S
5一氧化碳5.8>=110分钟一氧化碳CO
60.01>=4800分钟汞蒸汽
7L黄+白道二氧化硫SO213.3>=25分钟1.二氧化硫SO22.氯气CL23.硫化氢H2S 4.光气COCL25.氮的氧化物 6.磷合含氯有机农药毒烟毒雾等
7二氧化硫13.3>=32分钟同上但不防毒烟毒雾
8L蓝+白道硫化氢7.1>=100分钟硫化氢H2S, 毒烟毒雾等
8硫化氢7.1>=120分钟硫化氢H2S
使用规则
1、按头型选择合适的面罩,选择相适应的虑毒罐。请注意,唯有L虑毒罐带有虑烟层,除能防护毒气外,还能有效的防护毒烟、毒雾和毒尘。2、有毒环境中,氧气浓度18%以下,有毒气体浓度2%以上的地方,过滤式防毒面具各种型号虑毒罐都不能起到防护作用,应改用供氧面具。3、在毒区带面具时,先停止呼吸,闭上眼睛,戴上后,深吹一口气,然后睁开眼睛正常呼吸。随后,用手或橡皮塞堵上虑毒罐的进气孔,深吸气,若很致密,防护可靠,松开进气孔正常呼吸。如不致密,应立即出毒区调整佩戴或更换。在毒区外带面具,也应该经过致密试验动作后,在进入毒区。4、各型号虑毒罐的有效防护时间,与空气温度、湿度、有害气体浓度有关,还与使用者的劳动强度、肺活量大小等因素有关,必须经过严格检测才能确定是否实效。佩戴时嗅到毒气的微弱气味,应立即离开毒区调整佩戴或更换。5、专防一氧化碳5#罐,罐壁标明虑毒罐的总重量。罐内药剂易吸潮,故每次用后需称取重量与原重量比较,当超过原重量20克时,应停止使用
维护与保管
1、经常使用的面罩如脏污,可用肥皂水或0.5%的高锰酸钾溶液洗涤,切记使用溶剂;洗后只许阴干,严禁日晒火烤,以免算坏橡胶部件。2、两次使用的间隔时间若超过一天以上,应将虑毒罐的螺帽拧上,塞好橡胶底塞,保持罐子密闭。3、储存于干燥、清洁、空气流通、无气味底库房内。4、启封备用状态的面具,袋内禁放异物,避免磕碰敲击和重压,防止划伤眼镜片,增加呼吸阻力。5、本面具各种型号虑毒罐存储有效期为五年。各企业用户存储期超过五年底虑毒罐,我厂免费给予重新鉴定。其方法是每百个相同条件底虑毒罐,随即抽样两个,用小匣碎纸防震包装后,寄到我厂,我厂检测化验后函告。
我厂生产的防毒面具系列产品
产品名称规格型号主要性能
过滤式防毒面具TF1TF1-ATF3TF5TF6TF1、TF1-A、TF3、TF5、TF6型防毒面具是我厂生产质量大幅度超过国家标准的过滤式防毒面具。它使用方便、佩戴舒适、防护可靠、呼吸流畅、能与我国目前生产的各型面罩式虑毒罐连接使用。它能够确保在有害气体环境中操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是比较理想的个体防护器材。它由面罩、导气管、虑毒罐三部分组成,面罩按头型大小分1#、2#、3#、4#、四种规格,TF5、TF6型面罩视野开阔,各号(颜色不同)虑毒罐装有特制药剂,能分别防御各种类有害气体与蒸汽。
防毒口罩TF1-A型3*4#7#本口罩由主体、虑毒盒、呼气阀和系带四部分构成,主体按国内脸形采用了高超的双缓冲结构,此结构在国际伤属于领先水平。它使口罩致密性更加完好,佩戴更加安全舒适,使用环境中 毒气体积浓度不高于0.1%。
长导气管5m10m15m20m与各型面罩连接使用,能适用于槽、罐、仓等任何有害作业环境。10m以上需增加送风装置。
各种药剂
3#,4#,7#,8#不同种药剂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对使用作废的滤毒罐可按型号更换药剂 ,使用方便,经济实惠!
导气管
导气管有0.5m,5m,10m,15m,20m,30m等不同长度规格,它具有较强的伸缩性,弯曲成180度时也能通气,导管与面罩结合强度及接头部位结合强度高,气密性良好。
各种规格型号的滤毒罐
规格标色防毒类型防护对象
1L绿+白道综合防毒氰氢酸、氯化氰、毒烟等
1绿综合防毒光气、氯化苦、苯、二氰甲烷等
3防有机气体苯、氯气、四氯化碳、氯化苦等
4防氯、硫化氰氯、硫化氰
5防一氯化碳一氯化碳
7防酸性气体二氧化硫、氨气、磷等
8防硫化氢硫化氢
电话13911819031 王婷QQ945138490网址www.jyzb110.com【生产消防避火服】【防化服】【阻燃战斗服】【隔热服】【02款灭火防护服】【正压式空吸器】【排烟机】【破拆工具】【进口充气泵】【安全带】【安全钩】【消防安全绳】【逃生绳】【15M铝合金拉梯】【消防头盔】【救生气垫】【起重气垫】【缓降器】【无火花工具】【衬胶水带】【水带包布】【挂钩】【消防胶靴】【消防竹梯】【救生照明线】【呼救器】【抢险救援手套】【腰斧】【腰斧套】【救援三角架】【矿山救援装备】等个人【消防防护备】打造质优价廉的消防服务平台。电话13911819031王婷QQ945138490网站www.yogo110.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