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防雷 接地 屏蔽 » 避雷针 »

厂家供应多针球形优化避雷针 优化避雷针 避雷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GT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GT 型号 GT-06
规格 多针球形优化避雷针 外形尺寸 多针球形优化避雷针(mm)
重量 0.05(Kg) 产品用途 广泛应用于一、二、三类防雷建筑物,如移动通信基站、建筑物、仓库、油库、水泵站、卫星小站、机场设备、气象台站、石油气站、军事基地、通信基站等;
陕西广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蒋经理座机:029-84506813(转)801手机:13259916003 /13259782960传真:029-84506813邮箱:sxgt2010@yeah.netQ Q:1084069414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含光南路232号http://blog.sina.com.cn/u/2102317335公司网址:http://sxgt.cn/
产品名称:多针球形优化避雷针
产品型号:06
产品介绍球状型雷电接闪器,是一条无感性,低阻抗的金属内导体引下线,把接闪后的雷电电流输送到大地,并使被保护的天线铁塔或建筑物不发生侧击和带电。在大多数的情况下静电场电缆的冲击小于铁塔阻抗的1/10,避免了建筑物或铁塔带电,消除闪落;限制入地雷电流强度, 使被保护设备减少反击和感应过电压的危害。避雷针材料为不锈钢,广泛应用于一、二、三类防雷建筑物,如移动通信基站、建筑物、仓库、油库、水泵站、卫星小站、机场设备、气象台站、石油气站、军事基地、通信基站等;同时可按客户需求专业订制;保护范围按国标GB50057滚球法计算。主要特点1:覆盖面积大,泄放雷电能力强2:显著减小雷电流经避雷针和引下线时的雷电感应:3:入地电流小,减小电流入地形成的电位差而出现的反击现象:4:减弱因引下线出现的大电流而形成的感应过电压现象技术参数:
型 号06/3000
雷电通流流量(In)300KA
幅值衰减率≥80
陡度衰减倍率≥33
抗风强度40m/s
接闪针数5针
高度(mm)3000
球径(mm)400
重量(KG)≤50
法兰尺寸(mm)(Φ)30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