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优质直销】专业供应监控VTX-BNC+2三合一防雷器(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威创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1000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加工定制 品牌 威创
型号 VTX-BNC+2 类型 三合一防雷器
本公司是防雷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及现代综合防雷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防雷技术企业。能够及时将世界防雷领域高端技术应用到防雷产品和工程中。 公司产品性能符合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产品全部通过信息产业部,国家气象局北京雷电防护装置测试中心等权威机构检测。公司延用先进管理模式,全程导入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并从事全系列电子防雷(避雷)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电涌保护器SPD(防雷模块),防雷箱,雷击技术,信号防雷器,降阻剂,接地模块,防雷针等。全部采用世界最新技术和国际质量认证的元器件,精心设计制造;开发出来的产品完全符合国家雷电防护装置和IEC61643.1-1998技术标准,具有防雷通流容量大,残留电压低,反应时间快,易于组合装配,安全可靠,功能卓越,技术领先等特点;产品用途广泛,适用于IT,金融,电信,电力,医院,军事,政府等各行业的高科技领域及家庭对计算机,通讯设备,网络系统,精密仪器,影音系统等电子设备的防雷击和浪涌过电压的安全保护。 公司是四川省成都市龙潭寺经济开发区引进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包括:工业设备自动控制、现场监控、计算机网络通信、电视监控、公路交通通信、监控、收费管理系统、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消防报警及设施、石油化工设备管道等工程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业务涉及电力、冶金、环保、石化、交通(公路、机场、铁路)、民用建筑等行业领域。 公司宗旨:为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和造福社会文字隐藏区,可添加大段文字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