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防雷 接地 屏蔽 » 降阻剂 »

便携式物理性降阻剂易施工安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威创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个
库存: 10000 个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威创
名称:低电阻接地模块
详细说明:
低电阻接地模块是一种以非金属材料为主的接地体,它由导电性、稳定性较好的非金属矿物和电解物质组成,可用建筑物(构筑物)防雷接地、防静电接地、交流工作接地、直流工作接地、安全保护接地以及其它目的接地体。本低电阻接地模块内置有金属极芯,于被保护对象的地线相连接,使入地电流迅速泄放到大地,从而获得低的接地电阻。其机理:增大了接地体本身的散流面积,减小了接地体与土壤层间的接触电阻,具有强吸湿、保湿能力,充分发挥了模块材料的导电作用。性能特点 -耐腐蚀、无毒害、使用寿命长、安装方便; -能吸湿保湿、接地电阻低,要比相同尺寸的钢管接地体低22%-10%; -大电流冲击后阻值不增大,也无变硬、发脆、断裂现象; -在高土壤电阻率地域接地,能有效地降低接地电阻; -接地电阻受季节影响小,阻值能保持长期稳定。技术指标
技术参数/型号VTJD-PVTJD-YVTJD-Y+
材料形态方形圆形
外形尺寸500×400×60Φ150×800Φ260×1000
重量20kg20kg50kg
电阻率≤0.1Ω.m
PH值7.5
接地电阻
冲击电流30kA冲击下无变化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