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弱电机房 UPS » 防静电地板 »

PVC防静电地板/导静电地板 净化室地板 电子厂专用地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正旗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10000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黄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地 广州 品牌 正旗
规格 600×600(mm) 材质 PVC
耐磨性 表面电阻 1×104-1×106(Ω)
风格 现代 标准 GB
等级 优质 活动类型 热销
适用范围 其他 地板厚度 2.0mm
特殊用途 防静电
PVC导静电地板说明PVC导静电地板的表面电阻国标:1×104-1×106PVC防静电地板的表面电阻国标: 1×106-1×109正旗装饰所推介的PVC防静电地板是以PVC树脂为主体,经特殊加工工艺制作而成,PVC粒子界面间形成导静电网络,具有永久性防静电功能。外观似大理石,具有较好的装饰效果。适用于电信、电子行业程控机房、计算机房、洁净厂房等要求净化及防静电场所。PVC防/导静电地板的主要技术指标如下:  规格尺寸 600×600  导静电性 SJ/T11236-2001 <1.0×106  静电耗散性 SJ/T11236-2001 1.0×106-1.0×109  加热长度变化率 GB4085-83 ≤0.4%  吸水长度变化率 GB4085-83 ≤0.4%  残余凹陷度 GB4085-83 ≤0.15mm  磨耗量 GB4085-83 ≤0.02g/cm2(1000转)  燃烧性能 GB4609-84 FV-O <10s  起电电压 SJ/T10694-1996 <100v  静电电压衰减期 GJB2605-1996 5000-50V <2s  耐腐蚀 耐弱酸、弱碱主要特点是:  (a)导电物质为性能稳定的碳黑,导电网络从上表  面直通下表面,这种结构决定了防静电性能的永久性;  (b)基材为半硬质的PVC塑料,具有耐磨、耐腐蚀、  不发火和阻燃的特性;  (C)有如大理石花纹的外表面,颜色可调,装饰效  果好且施工方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