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弱电机房 UPS » 防静电地板 »

供应山东,济南,青岛,PVC防静电地板专业施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宏扬
单价: 面议
起订: 500 平方米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中山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材质 PVC片材 品牌 宏扬
规格 自选(mm) 等级 特等
产地 广东 颜色 自选
风格 现代 标准 国标
是否强化复合 适用范围 客厅、卫浴场所、卧室、走廊、运动场地、无尘车间,工厂,工业,化工,
地板厚度 自选 是否外贸
外贸类型 进口 特殊用途 防静电
PVC防静电胶地板 ESD静电防护地板 抗静电地板(广州胶地板价格-导电地板-PVC防静电地板-塑胶地板):又称pvc塑胶防静电地板,抗静电地板胶,防静电地板革,产品有我公司自主研发品牌及进口品牌代理产品,主要代理韩国LG PVC防静电地板,HK防静电塑胶地板, LONSEAL日本龙喜陆、法国洁福、美国阿姆斯壮防静电卷材地板等。适用场所:PVC防静电塑胶地板能够防止静电的发生、避免灰尘附着,适用于电脑室、通讯室、办公室、医院、无菌室、电子工厂、SMT车间、无尘净化车间等一切要求防止带电的场所。性能特点:1、有较好的耐磨、防化学反应、抗划痕性能;2、柔软性优,施工方便;3、表面电阻105-109Ω,传导性物质均匀分布在产品内部,因此保证具有永久性的防静电功能;4、统一规格,多种颜色,适合组合设计,美观大方;5、具有良好的防火、阻燃性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