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机房监控 机房空调 断电检测 |机房监控系统|动力环境监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斯必得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类型 温度记录仪 品牌 斯必得
型号 SPD-T58_GSM 测量范围 -55℃~125℃
测量精度 ±0.5℃
机房空调来电启动,空调停电启动,空调自启,本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机房环境(温/湿度、浸水、断电 来电 烟雾 电压)报警器, 声光报警、拨打电话、GSM短信报警,电脑集中采集监控系统方案,区别于传统的机房动力环境监控造价不到其1/10,简单、可靠、实用。机房温度监控短信+电话+声光报警,手机管理方案:SPD-T58_GSM  1、机房:停电、温度、湿度、烟感、浸水控制拨打电话、短信报警,功能任意组合。  2、智能空调控制器:来电自启动、超温自启。  3、机房环境短信报警平台,除以上功能外,电话随时查询机房环境参数。二、实现的功能 机房超温、断电、浸水、烟雾等环境参数异常短信、电话(或声光)报警。手机远程设置报警临界值,远程查询机房温度,湿度。每次报警都可以清楚具体的知道是超温还是别的监控参数传来的报警。可设置三个管理员的手机号码实现机房环境“无人职守”实时监控。三、方案及设备特色:可靠性高:纯硬件独立设备,不用更改、影响客户现有系统设备。设置方便:所有设置可通过电话、软件设置报警准确可靠:系统配置自带CPU处理温控器,采用进口32位工业级微电脑芯片,具有抗干扰能力强、性能稳定的特点。设备配置灵活扩展性好:主机支持2路开关亮信号输入;2路继电器输出 四、典型应用 工业控制,生产控制,空调等家用电器、机房、温室、烤箱、车间、医药冷库、各种仓库等的温度控制。系统可用于通讯机房、医院、银行、证券、电力供电、海关、银行、政府机关、厂矿事业等各行业。 五、服务 该产品为自主研发生产,国内免费电话技术支持及增值升级服务。电话报警可预设3组电话号码(包括固定电话、手机、小灵通等),接听报警语音等。当温度达到预先设定的报警温度时,自动轮流拨打预设的电话号码,直到警报解除。有意者请咨询:舒小姐 4006-020 248 18928969123 QQ:1210370045http://www.ourspeed.net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