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中小机房环境监控系统 短信报警 环境监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个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类型 监控报警主机
SPD-T58_GSM 机房环境监控系统(短信报警+电话报警)由广州斯必得电子研发的SPD-T58_GSM监控器为第三代机房监控器,具有以下优点:四大特点,用得放心:◆ 功能齐全温度监控、湿度监控、漏水监控、UPS电压监控、空调远程控制,空调来电自启。◆ 结构简单积木式结构:一个主控器 + 若干传感器,可针对自身情况对不需要的功能进行舍弃,使您花费最小。比如你的机房如果不需要监控UPS那您可以选择不用UPS传感器模块以节约您的花费。◆ 性能稳定采用进口32位工业级微控制芯片,工作稳定可靠。◆ 安装简单独创积木式结构,把传感器插入相应的控制器接口即可。设置报警温度等操作均可通过手机键盘远程设置。十大功能,性价比无以伦比:1.短信+电话语音报警,真人语音,并支持用户自己录制自定义报警语音。当有报警信息时直接拔打用户预设的三个电话报警,以语音及短信的方式通知用户。2.机房温度监控报警:可设置任意温度范围(-55 – 125摄式度),超出设置的最高温度或低于设置的最低温度控制器将发出报警信息(现场声光报警与远程手机报警)。3.机房湿度监控4.漏水监控:当空调或其它原因导致地面积水时,控制器将发出报警信息(现场声光报警与远程手机报警)。5.市电停电监控:市电停电时控制器将发出报警信息(现场声光报警与远程手机报警)。6.UPS电压监控:UPS输出电压过高或过低、蓄电池(电压)过高或过低时控制器将发出报警信息(现场声光报警与远程手机报警)。7.机房空调控制:可实现空调来电自启、高温自动启动空调、手机远程遥控启动/关闭空调。8.烟雾监控9.具备RS485数据接口:电脑保存温度记录10.接口开放:可嵌入第三方机房管理软件 提供相关数据接口协议及相应技术支持。系统示意图: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