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吸波材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片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吉林 长春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种类 电磁屏蔽 特性 吸收电磁波减少辐射
材质 硅胶载体等 用途 机房暗室等环境
防辐射卡各种图案展示:可OEM贴牌加工制作厂家直销制作防辐射卡用的吸波材料、本厂是长江以北最大生产基地,加工销售一条龙服务检测电磁辐射用的综合型、超强型、柜式电磁辐射检测仪没使用防辐射卡前检测仪对电脑的检测数显范围是1888说明辐射非常大,看下图使用过防辐射卡之后的检测结果是001说明防护作用效果明显。辐射几乎为零看下图所示:把防辐射卡放进微波炉里加热过了5秒后燃烧了说明它是吸收电磁波的减少辐射的。因为微波炉里产生的是电磁波,本产品吸收电磁波并把电磁能转化成了热能,所以会发热烫手。5秒前 5秒后当你手机来电话时你身边的辐射状态是这样的示意图如下:辐射电磁波对人体的身体电流反应在使用前后是这个状态:使用前 使用后这足以说明使用防辐射卡后能整理混乱的身体电流,吸收、中和、阻断掉一部分电磁波并安定电流使其有序性的在身体内流动,不但肌肉会柔软,连血液循环也会变佳,进而使毛细血管扩张,并促进新陈代谢,身体的动作因此顺畅。效果真是太神奇了!另外本防辐射卡还对孕妇具有非常好的防护作用。下面是中央电视台科技博览对新科科技电磁波辐射的报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