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KC868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主机 无线短信电话遥控 生产商 可二次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晶控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个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滨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品牌 晶控
型号 kc868 类型 智能家居
详细参数主机尺寸:160 x 104 x 30 (mm)外形颜色:白色电压:DC12V功率:1W重量:267g环境:温度:-20℃-+60℃;湿度:10%-95%外置315M、433M天线,标准以太网接口,SIM卡接口无线参数 无线载波频率:ASK:315MHz+/- 150KHz /;433.92MHz +/- 150KHz/ 拥有315M、433M频段,各200路发射通道 GSM蜂窝频率:GSM 850/900/1800/1900M 红外线码频率:38khz 拥有200路红外线学习/发射通道无线控制无线控制协议:2262、1527、海乐厂家编码,PT2262编码的震荡电阻、地址码、数据码可任意配置无线输入通道:8路无线输入、200路无线输出无线红外控制:标准38KHz红外线编码发射组合控制8组定时控制:可定时驱动所有输出和更换工作场景,掉电时钟保持。可自由配置星期规律,实现不同的定时方案。8组来电控制:来电进行电话号码识别后,控制输出和更换工作场景,可设置8个电话号码作为情景模式触发源,电话号码可任意编辑。8组短信控制:接收短信内容进行识别后,控制输出和更换工作场景,可设置8个短信内容作为情景模式触发源,短信内容可任意编辑。8组无线传感器控制:8路无线传感器触发信号,控制输出和更换工作场景,可设置8个电话号码作为情景模式触发源。20组情景控制:每种场景支持10路输出组合操作。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配置触发命令:触发命令来源:1、定时 2、电话 3、短信 4、无线 5、传感器节点情景模式控制输出对象:1、无线 2、红外 3、电话 4、短信网络控制带加密功能的网络控制功能,支持局域网、宽带网、GPRS、WiFi等网络系统。支持远程TCP客户端访问和监控,支持WindowsXP,Windows7,平台支持移动手机平台客户端软件、支持安卓Android、iPhone4(iOS)等手机支持远程动态域名地址DDNS功能,可以固定域名访问扩展控制配合无线红外转发器,实现多路无线转红外控制,兼容市场上大部份家用电器红外线遥控,无需二次施工。配合无线温湿度传感器,支持多点无线温湿度无线监控和报警。安装简易方便智能家居控制系统——KC868可以在初装修的时候加入安装,也可以在已装修好的家庭中使用,控制方式全部使用无线控制,实现高稳定性控制;对于已装修的房子不需改变原有的装修,不用二次施工也可以通过控制无线开关插座等设置,接上智能主机及传感控制设备,接入网线立刻实现升级成为时尚的智能家居。软件界面美观漂亮智能家居控制系统——KC868 的主机控制软件支持多种皮肤供用户选择,背景图片可自定义, 用户可以发挥想象力,比如将自己家的照片定义成背景图片,更具真实性,有新款皮肤推出后,方便用户自己升级使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