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特价供应智能型无线防盗报警主机双元红外探测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套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工作电压 220(V) 探测角度 110
发射频率 315(MHZ) 适用范围 家居防盗报警
类型 智能防盗报警
AA电池2*1.5V,低电压报警,抗RFI,EMI,无线智能技术,电池寿命:1-2年,探测角度:110度,发射频率:433,315M,发射距离:200米,编码方式:固定码,学习码,滚动码可选防盗报警系统主要包括报警主机、摇控器、门磁传感器、红外探测器、烟感探头(即烟雾报警器)、气感探头(即燃气泄漏报警器)、外接警号、紧急求救按钮及联网接警中心等,专业设计公司会根据用户不同情况设计相应的系统,具有基本防盗功能的报警小系统标准配置为报警主机、红外探头、门磁、警笛、外接电话各一个,遥控器两个。“主机是防盗系统的控制中心,所有传感器发出的信号都必须通过主机来接收、识别并分类和反馈。一旦有外人进入,可及时拨通主人手机或固定电话,主人可通过电话监听室内的动静,并对进入者喊话;遥控器用来对主机进行布防、撤防和紧急求救;门磁用来探测门、窗、抽屉等是否被非法打开或移动;红外探测器是根据人体红外光谱而工作,当有小偷穿越窗户或阳台时,探测器便会报警;如果家中有小偷入侵或用户突发病变等,按下紧急按钮,无论主机处于布防或撤防状态,都将迅速发出紧急求救信号,同时拨打预选设置的求救电话。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