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晶盾防盗报警主机(键盘分区)家用智能报警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晶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套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晶盾 型号 JD-X303
类型 家居防盗器 工作电压 9(V)
报警接收方式 无线 无线接收频率 315(MHz)
报警喇叭声强 110(dB) 录音留言时长 120(S)
储存电话号码 6(个) 电话号码位长 15(位)
报警项目 多功能 密码设置功能
重量 1.2(g) 装箱数 10
JD-X303智能型无线防盗报警主机的功能:JD-X303智能型无线防盗报警主机。配合各种无线探测器,可实现智能化防盗、防火、防燃气漏露、紧急求救等功能。当有人非法进入设防区域时,系统将鸣响警笛报警,并自动循环拨打事先设置好的1-6组电话报警,可通过接警电话远程主动监听防区的现场动静。当电源线路被破坏或由于其它原因断电时,系统备用电源仍能继续工作24小时以上。JD-X303智能型无线防盗报警主机的产品特点:◆可通过电话远程布/撤防、主/被动监听现场声音;◆自动拨打6组报警电话,并播放10秒语音信息;◆可灵活扩展各类探测器;◆双向抢线功能,确保报警优先;◆后备电源,停电不停机;◆接警时告知警情类型;◆警笛鸣响时间和远程遥控响铃次数可随意设定;◆联网报警功能;◆系统具备防雷功能;JD-X303智能型无线防盗报警主机的技术参数:供电电源:AC 220V±10% DC=9V 300mA后备电池:Ni-MH 环保充电电池:DC=7.2V 270mAh工作电流:Ls≤45mA报警电流: La≤250mA无线接收频率:315MHz±0.5 MHz无线接收灵敏度:-95dBm@12dB sinad抗干扰强度:-40dB(频率范围30M-1000MHz)外置报警喇叭声强:110dB工作环境:温度-10℃~45℃相对湿度≤90%JD-X303智能型无线防盗报警主机的标准配置:防盗报警主机1部+红外1个+门磁1个+遥控器2个+警号1个+直流UPS电源1个+电话线1条+保修卡1张+使用说明书1本我们供晶盾防盗报警主机(键盘分区)深圳市华凯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02年注册成立,专业从事晶盾防盗报警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华凯达电子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香港总部的坚实研发力量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晶盾系列安防产品快速的走在中国安防行业的前沿。*自动拨打6组报警电话,并播放10秒语音信息*系统可以抢线报警,当触发报警后,不管串联在报警器上的电话机是摘机还是外面打进电话,线路均会被自动挂断,优先报警。*全键盘八防区,在家/离家多种布防模式,键盘布/撤防。*可通过电话远程布/撤防、主/被动远程监听现场声音*系统具有剪线示警功能,当电话线路被破坏或由于其他原因损坏时,撤防状态下主机将每隔一分钟发出(滴 滴 滴)急促提示音,在布防状态下,断线报警打开时报警警笛会连续鸣响。*系统具备防雷功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