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生产加工企业工业进销存管理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美萍
单价: 面议
起订: 2 套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美萍 软件名称 美萍工业进销存管理软件
版本语言 简体中文版 版本号 2012v1
系统平台要求 windowsXP 系统硬件要求 英特尔平台
版权 美萍公司 软件类型 企业管理软件
支持用户数 1用户、2用户、3用户、4用户 版本类型 单用户版、网络版、标准版、正式版
产品介绍美萍工业进销存管理系统是一款专业的工业生产物料核算、半成品、成品库存管理、生产加工、产品销售管理软件,其中包含商品销售管理系统,库存管理系统(仓库管理系统),生产加工,财务和报表系统等子模块。美萍工业进销存管理软件界面简洁优美,操作直观简单,无需专门培训,依据中小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流程工作而设计、贴近管理人员工作流程,使整个管理工作更加系统、规范,大大提高了管理人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使您企业管理规范化,是您管理工作不可或缺的强大工具。?适用对象广泛适用于生产加工企业,如电子元件加工厂、工业配件加工厂等,用于库存管理,财务管理,客户管理、生产加工管理等场合。?产品优势1、工业物料(原材料、成品、半成品)管理-原材料、半成品、成品的管理2、工业配料管理-产品配料管理3、工业生产物料管理-领料退料管理4、工业物料加工管理-产品的生产加工5、工业物料库存管理-功能强大的库存管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