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欣盛自控方案——楼宇自控系统工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欣盛自控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库存: 1 套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全国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品牌 欣盛自控
型号 XS 用途 机电设备监控,节能控制
产品认证 检测报告
楼宇自控系统图示 建筑物自动化系统,又称楼宇自动化系统BAS(BuildingAutomationSystem)。它被列为智能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监控范围通常包括冷热源系统、空调系统、送排风系统、给排水系统、变配电系统、照明系统、电梯系统等。将对整座建筑的机电设备进行信号采集和控制,实现大楼设备管理系统自动化,起到改善系统运行品质、提高管理水平、降低运行管理劳动强度、节省运行能耗的作用。当前现代化大厦就空调系统而言,是一栋大楼耗能大户,也是节能潜力最大的设备。从统计数据来看,中央空调系统占整个大楼的耗能50%以上,而大楼装有楼宇自动化系统(BAS)以后,可节省能耗约25%,节省人力约50%。出现故障,能够及时知道何时何地出现何种故障,使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当前随着建筑物规模增大、标准提高,大厦的机电设备的数量也急剧增加,这些设备分散在大厦的各个楼层和角落,若采用分散管理,就地监测和操作将占用大量人力资源,有时几乎难以实现。如采用楼宇自动化系统,利用现代的计算机技术和网络系统,实现对所有机电设备的集中管理和自动监测,就能确保楼内所有机电设备的安全运行,同时提高大楼内人员的舒适感和工作效率。 此系统对各设备的运行进行监测,可使值班人员及时发现故障、问题与意外;消灭故障于隐患之中,排除意外于防范之中,保障设备与人身的安全。 此系统可根据用户的需求,适时地调整设备,充分保证用户环境。如果全用人工调节,一则监测手段滞后,二则调节结果滞后,不可能充分满足用户需求。而本系统采用电脑管理设备,监测手段丰富灵活,反应时间快,可以充分满足用户需求。系统组成:系统由管理计算机、网络控制器(NCU)、直接数字控制器(DDC)、执行器、传感器、受控机电设备以及通信网络组成。系统功能:*远程监控机电设备,按照预先设定的逻辑自动运行*存取有关数据与控制的参数; *管理、监视与控制系统的运行;*显示系统运行的数据、图象和曲线; *打印各类报表;*进行系统运行的历史记录及趋势分析; *模糊控制功能:*统计设备的运行时间、进行设备维护、保养管理等系统特点:*现场采用CANBUS总线,上层采用用TCP/IP通信协议 *本自控系统适应性非常强,系统为模块化结构。可很方便地构造出不同规模等级的独立系统,每级都具有非常清楚的功能和权限,这就使本自控系统既可用于单独的设备管理,也可用于一个区域分散的楼群的集中管理。用户可通过计算机直观、详细地监测并控制设备的运行状况,完全将HVAC、照明、能源管理、时间表安排以及安全等系统置于系统的监控之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