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TX-11型应急救援音视频指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100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泰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TX-11型应急救援音视频指挥TX-11型应急救援音视频指挥系统采用音视频信号的采集、压缩、合成技术,利用“双绞线电缆”或“漏泄通信安全绳”进行音视频信号传输,提供了一种可实时监视和直接联络封闭式屏蔽空间作业现场的技术手段,实现了消防、矿山救援的可视化。该指挥系统由救护人员随身携带,在不影响救援队员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将隧道、地铁、人防工程、大型船舶、矿山井下事故现场的图像和声音实时传输到地面指挥中心,实现了事故现场和地面指挥中心之间实时信息沟通。救援全过程的图像、语音资料使用手提电脑可完整地贮存和回放。也可配60G微型固体录放显示系统进行现场录放取证,并方便与电脑连接编辑。为今后进行事故原因分析、总结抢险过程的经验教训提供了基础资料。也可以与无线语音呼救器自动接入对现场人员的安全进行监控。系统主要功能:◇封闭式屏蔽空间的视频图像和声频语音信号可实时传输、存储和大屏幕投影。◇对灾害和事故现场影音资料实时记录、编辑和回放。◇红外摄像机在无光环境下能自动捕获现场图像实时发射。◇音视频信号通过中转台无线接收,可实现远距离有线接收并实时显示。◇指挥台图像显示分辨率高。视频最大帧率为25帧/秒,分辨率1024×768。◇系统与手提电脑连接可进行现场录像、大屏幕投影,与60G微型固体录放显示系统连接,可现场录放、取证。◇系统体积小、重量轻,密封性好,便于携带,快速组网。◇系统语音对讲和视频传输可自成系统。指挥台可同时对地下三层通道实现语音对讲通信和单层红外视频图像的接收显示。多个中转台可同时接收音视频信号并有线传输。中转台串行连接可在2000m范围内全程进行监控。◇系统与无线语音呼救器可自动连接,及时监控“救护人员”安全情况。◇电源自成系统,方便长时间工作。系统连续工作6-8小时。技术参数:◇指挥台、中转台连续工作时间:>6h◇红外摄像机红外投射距离:>50m◇对讲机防爆标志:Exib Ⅱ BT3◇视频通信距离:<2km◇音频对讲有线通信距离:<10km◇视频无线无障碍物通信距离:<800m◇无线对讲通信距离:4km(大功率)/1.5km(小功率)◇系统图像显示分辨率:1024×768◇固态录放显示器录像时间:50h/60GB◇IBM便携式电脑储存系统:80G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