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城管执法3G无线监控应急指挥系统(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0 台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电源 8~36(V) 类型 数字监控主机
通讯接口 标准 工作温度 -20~75(℃)
工作湿度 20~75(%) 适用范围 公交车,客车,校车,出租车,旅游车
硬盘容量 任意 录像帧数 100
监视分辨率 P/N 录像分辨率 D1/HD1/CIF
设备内存
一、系统概述公安、交通、城管执法移动视频指挥系统,是根据应急指挥系统的实际需求特别研制应对解决方案,完全适用于突发性事件或其它特殊情况的现场处理和控制。现场实时情况需要实时而迅速地传回指挥中心,而事发地点又通常具有不确定性,移动视频系统发挥出强劲的技术优势和灵活反应能力,通过3G/CDMA1x/EDGE无线视频技术将现场情况及时传回指挥中心,便于远程指挥和调度,降低危险性,极大地缩短反应时间、增强战斗力。二、需求分析1、首先,由于执法现场的工作特点是移动性、突发性、紧急性、危险性。如何提高公安人员的办案效率?如何保证110指挥中心实时了解现场发生的情况?产品一般安装于执法巡逻车上或者采用单兵背负式,让监管部门足不出户也能了解到辖区内的社会治安状态。2、其次,在警察执行任务时,现场的图像画面要实时回传到指挥中心,便于领导指挥和调度;除此,还可以监看我们干警的执法画面,力争做到文明执法,给老百姓留下好的印象,同时也方便事后图像取证提供了依据,避免某些非法分子的诬告。3、最后,可以做临时布控监视点,节约警力,避免分散,从而集中性地打击犯罪。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