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应急救援音频指挥系统\呼救器后场接收装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ht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泰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ht
YST-01型应急救援音视频指挥系统采用音视频信号的采集、压缩、合成技术,利用“专用电缆”进行音视频信号传输,提供了一种可实时联络封闭式屏蔽空间救援现场的技术手段,将隧道、地铁、人防工程、大型船舶、矿山井下救援现场的图像和声音实时传输到地面指挥中心,实现了救援现场和地面指挥中心之间实时信息的沟通。系统主要功能:◇采用便携式一体化集中供电方式,便于应急救援场合的直观监视和录像。◇系统安装简捷,系统建立时间能满足应急通信简便、快捷反应的要求。◇适用于隧道、地铁单条通道和多层通道使用,串联或并联多个中转台实现对讲机与指挥台之间的音视频移动通信。◇在救援现场无光照环境下,可实现红外投射捕获影像资料,微型录放机可实时现场记录取证。◇系统与空呼器专用计时语音呼救器自动联机报警,及时监控现场救护人员的安全情况。◇IBM电脑联机指挥系统可现场进行实时录放、编辑、大屏幕投影。◇系统可实现中继方式传输视频信号,有效传输距离增加一倍以上。二、技术参数:◇系统连续工作时间:6-8小时◇对讲机防爆标志:Exib II BT3◇红外摄像机无线传输距离:500m-1000m◇音频有线通信距离:500m-10km◇音频无线通信距离:4km◇系统图像显示分辨率:1024×768◇便携式移动录像机录放时间:50小时◇IBM便携式电脑储存系统:80G◇视频中继方式传输距离:1000-2000m(无障碍物)呼救器后场接收装置恒安消防为你提供更加专业的消防装备!欢迎来电!曹经理13961087556 0523-86857029网址:www.tzhaxf119.com Sys59253556.cn.alibaba.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