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医疗软件(分诊叫号系统)现代化医疗服务系统 (大正恒科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1000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大正恒科技,因为专业,所以专注
杭州大正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部座落于风景秀丽,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批阳光、充满朝气的研发和销售队伍。研发队伍实力强大,经验丰富,由多名博士、硕士和本科生组成,其中5人从事医院现代化智能化系列产品开发已超过10年。公司本着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态度,一切做事的目的就是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赢。公司拥有产品专项软件著作权证书、实用新型专利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双软认证证书等十余项知识产权和技术专利。
公司具有技术前瞻性意识,建立健全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组织机构,按照认证标准实行规范管理。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行业及政府机关、公共事业、金融、邮政、通讯、工商、税务、车管、签证、保险、社保等服务行业,几年来行销取得良好业绩,医院候诊管理系统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自助挂号系统、自助取单系统、自助查询系统、评价服务系统、流媒体信息发布系统、LED系列节能产品等具有高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并且,不少产品已远销国外。公司在全国建立网络服务体系,在全国多地设立分公司和办事处,为用户实行售前、售中、售后的近距离全方位服务保障。公司奉行“正大、诚信、高效、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现代化、智能化的医疗机构管理和自助服务系统,为客户提供产品最佳解决方案。
关于本公司的彩页如下:自助挂号机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