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医疗软件(自助挂号系统) 大正恒科技(因为专业,所以专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大正恒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1000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大正恒 软件名称 自助挂号系统
版本类型 标准版 版本语言 简体中文版
软件类型 医院信息服务 版本号 DZH-G104/DZH-G105/DZH-G106/DZH-G107
系统平台要求 widows系列 系统硬件要求 CPU:P4以上,内存:512M以上,硬盘:80G以上
版权 杭州大正恒科技有限责任有限公司 配套附件 机柜
技术支持 0571-82702772
无论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两会还是新闻媒体、社会舆论及全国亿万民众对当前的“看病难、看病贵”都有深刻的感受和极大的关注。其中“看病难”主要体现在挂号排队时间长、候诊与候检时间长、交费取药时间长、医生看病时间短这种医院行业特有的“三长一短”现象上,这也是中国患者反映最突出和各家大医院普遍存在的问题。另外每个环节的多次排队不仅浪费患者时间,也造成大量人员滞留医院,使医院运作产生“延时效应”,在客观上造成医院效率低下和管理成本增大,又进一步把医院的效率成本和管理成本分摊到患者身上,加大了患者的费用负担。 通过自助挂号系统,完全可以由患者自助操作完成办理就诊卡、挂号、充值缴费等过程,添置一台自助挂号机,相当于增加一个挂号收费窗口和一名挂号收费人员。该系统在医院现有信息化平台的基础上,可通过语音提示病人一步步操作,引导病人自助完成挂号操作。该系统的推广使用,将从根本上解决“三长一短”现象中挂号排队时间长的问题,大大方便病人就医,充分发挥“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提高医院信息化水平与管理水平。功能特点:●触摸屏操作,语音提示,患者轻松完成自助挂号 ;●可选择各科室专家号、普通号、特需号进行自助挂号 ;●可通过医保卡、二代身份证、就诊卡挂号、查询挂号信息 ;●患者可通过虚拟键盘输入挂号信息 ;●挂号费、诊疗费计算精确,绝对不会由于误差而使医院或患者损失,从而引起争议;●与医保系统联接,实现医保扣费与自付部分同时结算;●可根据患者类别、年龄等条件判断是否享受免挂号费等政策;●严谨的程序代码,精确的判断,杜绝了挂号的重号现象;●可为初诊病人建档,发放就诊卡及为卡遗失病人补办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