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商汇国际酒店管理系统 数字化 智能化 专业化 国际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商汇
单价: 面议
起订: 2 套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商汇 软件名称 商汇国际酒店管理系统
版本类型 正式版 版本语言 多语言版
版本号 * 系统平台要求 windows2000
系统硬件要求 * 版权 长沙商汇高科技有限公司
软件类型 酒店管理软件 配套附件 *
技术支持 *
商汇国际酒店管理系统采用国际通用的先进酒店管理模式,结合国内外酒店管理的实际特点按国家星级酒店标准化业务程序流程设计,并采用先进的数据库系统和开发工具,融入星级酒店管理的科学、规范、成功的现代管理思想,开发而成的大型酒店管理系统。前台操作系统采用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 操作方便、直观、友好,便于系统功能扩充。系统后台采用SQLserver2000 大型数据库,Client/Server和Broswer/Server相结合的架构,构造高效、安全、稳定的软件平台,从服务器端到客户端实现数据资料集中统一管理。所有菜单、窗口、操作方式均为windows风格。酒店可自行设置各种参数,来更好的适应自己的特殊需要。了解详情请登录:www.synv.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