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神州飞龙房屋租赁进销存管理软件 物业管理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神州飞龙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神州飞龙 软件名称 房屋租赁管理软件管理系统
版本类型 单用户版 版本语言 简体中文版
软件类型 物业管理软件 版本号 5。0
系统平台要求 windowsXP 系统硬件要求 CPU C433/内存64M、硬盘1G以上
版权 自主版权 配套附件 产品说明书
技术支持 远程支持
功能概述:本软件主要是针对房屋租赁、铺面租赁而设计的,每月只要把水电数额录入电脑,电脑 就能自动结算生成收据报表,计算快捷又正确;查询房屋、客户资料、每月帐单情况非常方便;有自动续租和交费提示;能为每套房间灵活设置除房租、电视费、卫生费外其它消费科目。是业主管理房屋或铺面的真正好帮手。(1)、房屋登记:把要租赁的房屋进行编号、定义好每月租金、卫生费、电视费、每吨水费、每度的电费等金额,这些金额以后可以变动。(2)、租房登记:对要租房的客户资料进行登记,登记的时候除了把房屋定制好的资料带出来外,特别要注意的就是水表和电表的初始数额的录入、押金、这个房屋有没有特别的消费科目,有的话在这进行定制。(3)、租到期续租登记:就是房子到期了进行续住,重新记录退房时间。(4)、租金/杂费调整登记:就是把租金等消费科目的金额进行修改。(5)、退房管理:退房时调出客人帐务进行结算,置房屋为可出租状态。(6)、过租:就是把每月客人的固定的消费,电脑自动生成消费金额(7)、电表水表录入:房屋的消费科目中,水费和电费是根据实际的使用数量来产生,所以必须进行实际数据的录入。(8)、结算报表:电脑生成交费帐单。(9)、综合统计:综合统计各消费的情况,可以用报表形式,也可以用图形方式显示。(10)、交费登记:每月客人在交租的时候进行登记,以便统计未交租的客户。(11)、自动交租提示:到期未续住或未交租的客户,电脑会进行自动提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