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NEC程控交换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NEC
型号: SL1000
规格: 8进32出
单价: 6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INTEGRATED SOLUTION FOR YOUR OFFICE   办公通讯方案

----产品简介

    NEC SL1000 集团电话


 

  - 經濟實惠
  多元功能的SL1000提供了混合端口,能簡易地與各類通訊設備整合及設定,包括多組線路話機、單線話機、傳真機等。全面的內置功能更有效提升員工通訊環境,減低總擁有成本。 SL1000可由最少4條外線及8個分機擴充至最多126條外線及128個分機。
  - 環保節能 
  與原有系統相比,SL1000 耗電量節省約25%,其自動待機模式有效於非辦公時間節省能源,減低總擁有成本。

  - 高效性
  系統內置多項高效性能,包括會議功能、自動對答、自動轉駁等,有效提升辦公室內的通訊環境,並增強工作效率。
  - IP通訊技術
  迎合全球VoIP發展趨勢,SL1000亦具有VoIP功能,備有24鍵 IP 話機,於辦公室的IP環境中,配合按鍵式數位電話同樣使用,享受IP環境帶來的好處。

  主要优点

    1、内置的语音通讯
  增加处理的内置自动应答功能来电生产力。NEC SL1000最初内置具有自动应答,无需额外的硬件功能,并能记录长达4个由用户欢迎的消息。它还保存最多10个邮件从外面记录。
    
2、来电显示
  确认谁一直联系你的来电显示功能的办公室。 NEC SL1000接口可以从电信来电显示主干,信息可以在所有类型的终端显示。此外,来电铃声,可抵销来电显示号码,允许通过铃声辨别信息。
    
3、听力集团
  集团听力功能可以播放你的谈话通过内置扬声器终端上的多。这使你的周围,听取各方的对话。
    
4、会议
  加入甚至没有离开办公桌的会议。此功能允许您设置在内部和/或外部各方电视电话会议。(最多16个团体参加,共32名与会者同时)使用远程会议是内部和/或外部各方能够访问与虚拟会议室的密码。
    
5、热线
  理想的接收功能,保安房子,停车管理员,并使用了专用码头等设置。这个功能允许你直呼只是举起没有任何数字的手机拨打一个预先分配的分机或外线号码。
   
6、日/夜模式
  雇主可控制工作时间后,并在同一时间控制工作.NEC SL1000提供多达8个系统,可以切换自动或手动方式拨打电话日/夜的来电模式。每种模式都可以定向扩展或团体符合您的要求有效地所有通话。
   
7、呼叫前转
  没有更多的麻烦,为客户将达到雇员谁是不是在自己的办公桌。来电转接功能使来电自动被重定向到另一个分机或外线号码(移动电话,家庭等)。
   
8、对讲系统连接
  NEC SL1000提供了在前门专有门电话终端连接。此外,如果没有人在办公室,则有一门电话响了,可转发到您的移动/家庭的选择。
   
9、长途限制
  长途限制功能禁止访问已被纳入限制表预编程未经授权号码表中。 15个限制类的总可分配给每个扩展。
   
10、扩展锁(拨号座)
  扩展锁(拨号座)功能防止从您的分机电话使你不在的时候你的办公桌未经授权的人员。功能可以通过打开或关闭输入安全代码。
   
11、长时间的交谈报警/切断
  管理谈话的长度减少了通信成本和更高的员工费用。该报警功能提供来电蜂鸣声,提醒他们定期,也切断功能可用于断开后,有力地预编程时间限制外线电话。
   
12、基于Web的系统管理
  管理该系统从未如此简单与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GUI)。您自己的电脑可以连接到NEC SL1000,让您编辑/更改/管理各种终端设置。

  连接图


 

  NEC SL1000 嶄新及獨特的通訊方案

  統一通訊
 話音對答系統 (VRS)  - VRS 提供各種話音功能 ,例如自動對答、話音講播、問候語及其他提升工作效率的功能。原設為4條通道,如在多個使用者及繁忙情況下,可擴充至16條。此外,SL1000還提供多重級別的自動對答系統(多達48項問侯訊息) 指導來電者直接接駁至欲通話的分機或群組,而無需透過總機接線生。
 話音信箱
 丟失信息往往會導致錯失一個機會。SL1000擁有強大的語音信箱方案防止遺失信息,用戶可選擇15小時或40小時的錄音時間。只需簡易透過電話處理話音信箱的操作。
 信息提示
 當外來來電者在員工的分機上留了一條話音信息,SL1000會自動地撥打一個預先指定的號碼 (即另一個分機、手機或家居電話等) ,同時亦發出一個通知信息,告知他們收到一條新的信息。
 通話錄音
 用戶可以錄取和儲存電話通話到用戶的話音信箱,並能夠隨時進行重播被錄製的對話。
 流動性
 在業務擴展中,流動性是成功的關鍵。當用戶離開座位或不在辦公室時,手提電話或GSM電話能夠設置為對答的終端,減少因用戶不在位置而錯失重要電話的機會。
 辦公室 / 家居保安
 支援警報感應器
 SL1000內置支援警報感應器系統。當連接到第3方的被動式紅外線感應器或動態偵測器上,它會警告入侵者以防止破壞事情發生,提供更大的保安保障。當被動式紅外線感應器被觸動,一個預先設定的警告字句更會透過電話內置的擴音器作出廣播。
 自動警告信息
 把話機作為一個提醒的工具。信息或對話內容能夠透過話機內置的擴音器自動錄製和定期播放,從而模擬附近環境有人在場以加強保安。

  先进及独特的解决方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