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三旺通信v.35协议转换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旺
型号: MODEL7288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库存: 1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三旺通信v.35协议转换器

很多人不知道协议转换器这个词,但是我们一说到网关,大家就都明了了。那么对于这个器件我们有多少认识呢?现在我们就来简单得了解一下吧。简称协转,协议转换器也就是网关,它能使处于通信网上采用不同高层协议的主机仍然互相合作,完成各种分布式应用它工作在传输层或更高.我们现有的协议转换器主要分为E1/以太网系列和E1/V.35系列.

协议转换器是一种将以太网信号或V.35信号转换为E1信号,E1信号形式在同步/准同步数字网上进行长距离传输的设备.主要目的是为了延长以太网信号和V.35信号的传输距离,是一种网络接入设备.

在广域网工程中,协议转换器是电信终端设备,用在广域网线路的两端,其转换的其实是物理接口形式,比如,电信SDH线路是以光纤形式到用户的,然后通过光端机变成一对同轴(BNC),而用户方的路由器的广域口若是串口形式(V.35),那么为了实现BNC到串口的转换,就需要协议转换器这个东西,也就是说,此时协议转换器的输入是同轴电缆,而输出则是串口,所以,它转换的应该是物理层的协议

协议转换器简介
MODEL7288 E1/V.35型协议转换器是一种对上层协议透明、支持同步2.048Mbps速率的多功能接口设备。数据口信道接口是V.35标准,可通过适配电缆提供RS-530,X.21和RS-449接口。MODEL7288提供环回和相位调整功能,其设置开关放在后面板上,容易设置和控制全部功能。转换器的E1口可直接与传输设备的E1口相连,V.35口可直接路由器、复用器、交换器和图像设备。可组成专网或进行广域网连接。本转换器为单板结构,体积小、重量轻、兼容性好、工作稳定可靠、操作维护简单方便。

协议转换器特点 
提供1个E1/G.703数字口和1个V.35口,完成V.35接口到E1(2M不分帧G.703)接口之间双向转换

具有E1口、V.35口信号指示 
时钟可选:内时钟、外时钟、接收恢复时钟 
支持E1口环回和V.35口环回 
输入电源-48VDC/220VAC可选 

更多协议转换器详情登陆三旺官网:

http://www.3onedata.com.cn/product/the-protocol-converter.html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