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厂家直销四路中六卫星工程机 四合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20.00元/1
起订: 1 1
库存: 1 1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工程型数字解码器是我公司推出的一款高性能工程专用机型,采用了大规模专用解码集成电路,并内置嵌入式微电脑控制电路,使本机具有强大的自动寻星功能,适用于大、中型有线电视系统中电视节目的接收。

特点:  大功率开关电源为本机提供强劲的电源支持,进口的电压稳定ic 外带铝散热片.全新整体布局,全新CPU 上加散热片,让你无须担心它不胜任365天24小时工作制.

工厂自有进口松下贴片机,进口电脑检测设备,多年的DVB生产经验,非山寨小作坊所能比,质量可以达到0.3%的标准电子产品

性 能 特 点 : 符合DVB-S/MPEG-2标准,C/KU波端、SCPC/MCPC全兼容,支持2 ~ 45MS/s符号率。 采用超低门限数字调谐器,信号接收灵敏度高,内置中、英文电视屏幕显示菜单,最多可存储1000个频道节目,具有快速选台、初始频道设置和断电记忆功能。

19”1U标准机架,出厂时预置了国内上星的数字频道信息,使用方便。

技 术 参 数:

输 入 频 率 MHz 900 ~ 2150 

电 平 dBm -65 ~ -25 Eb/No

门 限 dB ≤3 (典型值)

输 入 阻 抗 Ω 75

视 频 参 数 幅 频 特 性 dB ±0.5

符 号 率 MS/S 2 ~ 45

电 压 范 围 V AC 90 ~ 260 (50 Hz)

LNB 切 换 电 压 V 14/18

整 机 功 耗 W ≤ 20

外 形 尺 寸 mm 483(W)* 150(L)* 44(H)


QQ图片201650329145819


我司主营有线电视前端设备,调制器、机柜、中六工程接收机、混合器、干线放大器、分支分配器、F头,线材、光发射机、光接收机等品类齐全,质优价廉,诚信经营,品质保证!     调制器专业代工,欢迎来电咨询,可支持淘宝交易

更多详情您还可以打;1598991615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