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远距离蓝牙停车场系统|远距离停车场系统|蓝牙停车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DEY
DEY: 1000*350*280
DEY: 1000*350*280
DEY: 1000*350*280
单价: 1.00元/1
起订: 1 1
库存: 1 1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 品 说 明


DEY长距离/远距离停车场系统彻底解决了远距离、流量大、抗干扰。对于人、车、物的远距离识别、定位、跟踪、数据传输等方面的运用提供了非常先进和有效技术保障。

无源IC远距离
    系统采用无一体化远距离IC卡读卡器,内容读写天线,采用无源IC卡,读卡距离可根据用户需要在2米-20米之内选择。

    远距离读写器:
工作频率:ISM902MHz-928MHz频率工作
性能:有效识别距离3-5米,读取距离>12米,写卡标签>6米
    无源电子标签:
工作频率:ISM902MHz-928MHz频率工作
读写性能:读取距离可达5米或12米以上(世纪工作距离及读取时间跟使用环境、读写器参数和配套天线有关)
工作温度:工作温度:-40°C-70°C

有源ID远距离型

(1)穿透性:远距离蓝牙卡可穿透任何金属汽车防爆膜,防止到车内无需摇窗户可自动识别感应;
(2)采用红外定位射频传输双通道模式方式工作,具有严格的方向性和稳定性,读卡去45度以外绝不读卡,避免读头之间的干扰、
(3)保密性:用户可任意设置密码,蓝牙读卡器与远距离卡密码一致时才能被确认上传到上位机。接受到其他卡的信号,信息相符,但密码不一致时,任被确认为无效卡,杜绝汽车管理的混乱。
(4)稳定性:应用多种环境传感技术,使其根据环境的需要自动调节信号参数(5)适用性:读卡器具有多种工作模式如:室外工作模式(适用于露天停车场系)
(6)抗干扰:此读卡器综合了机身码识别技术、一机拖分码技术、码分多址等技术具有良好的抗干扰性即使两读卡器紧紧挨着,只要红外区不叠加就不会造成干扰。
(7)环保性:读卡器和电子标签没有读卡时无电磁辐射,对人体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8)耐寒性:严寒气候工作室,读卡器利用红外自动补稳,读卡信号不受气候变化而衰减。
(9)维护性:纯工业级制造,超强防雷功能电路每级都具有防护功能,全天候工作无需维护。
(10)节能性:远距离卡采用了唤醒式工作,没接到读卡器信号时处于休眠状态

技术参数:
接收工作频率:433MHZ
发射频率:38K矩阵
红外发射角度:45度追寻
数据速率:19200bps(R485方式)
电压:    DC9V-12V
功耗:    <400毫瓦
读卡距离:3-15米
工作湿度:10-90%
工作温度: -40°C-80°C

远距离蓝牙停车场系统|远距离停车场系统|蓝牙停车系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