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智能化停车场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REAOX
型号: RSA50
规格: 234*56
单价: 100.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00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车辆远距离智能管理系统

 
 
 
 


在行政办公区域、社区、企业等场所,如何使车辆不停车出入,且进出方便、快捷、安全,管理科学高效、服务优质文明,为人们越来越重视。采用射频识别产品,实现对进出车辆的远距离自动识别、自动管理,提高车辆管理水平,是传统管理方式的最佳升级选择。

公司采用先进的射频识别(RFID)技术,研发了远距离读写器、雷卡斯车辆智能管理系统,为停车场车辆不停车快速出入提供智能化管理。

一、工作流程
1、将车牌号、车主等信息,通过读写器写入远距离电子标签中,将电子标签固定在车身或粘贴于车窗玻璃上。
2、在停车场的出入口安装有远距离读写器、车辆控制系统。
3、当车辆通过入口时,系统读取电子标签中的信息,确认车辆合法身份后,打开道闸放行。
4、在车辆通过出口时,系统读取电子标签中的信息,确认车辆合法身份,打开道闸放行。
5、当有非法车辆出入时,系统会自动报警,道闸不打开,禁止通行。

二、系统特点
1、所有车辆均使用电子标签作为车辆出入证,具有唯一性。
2、车辆出入时,在不停车情况下,系统远距离读取出入证中的信息,瞬间确认车辆合法身份后,自动打开道闸放行。
3、车窗防爆膜不影响系统识别放在车内的出入证。
4、实现车辆合法性身份的自动识别、人性化管理。
5、可以使车辆的通行管理高效、准确、安全
雷卡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专供RFID 读写器、天线、电子标签、RFID智能停车场系统、施耐德电器产品,门禁考勤、开放式通道、图书馆管理,无线表决系统等项目系统集成 http://www.reaox.com.cn/ 010-84470581,84470669,1381169193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