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东莞市停车场管理系统,智能收费系统,小区一卡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恒安
单价: 48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新恒安 型号 新恒安
类型 小区一卡通系统 使用环境 室外
系统要求 接口 485
通讯速度 500(Kbps) 采集速度 0.01(s)
电源 220(V) 湿度 85(%)
分辨率 10000(bpi)
停车场管理系统以非接触式卡作为停车场车辆进出的凭证,一车一卡,对车辆进出图像进行对比。系统是将先进的射频卡识别技术与视频图像处理技术结合,通过计算机处理,对停车场车辆出入进行安全管理以及收费。停车场管理系统中,持有免费卡、月卡和储值卡的车主在出入停车场时,将卡放在出入口控制机的读卡感应区内感应,读卡器读卡并判断卡的有效性。对于有效卡,摄像机摄取该车的图像,道闸的闸杆自动升起,系统将相应的数据存入数据库中。若为无效卡或进出场的车辆图像对比不同等异常情况时,则不给予放行。临时停车入场时的车主,管理人员给其发卡,并完成读卡,同时摄像,入口道闸打开,车辆入场。在出场时,驾驶员将感应卡交管理员并刷卡,同时取出入场图像进行图像对比显示费用金额,收费后无异常情况时道闸打开放行。停车场管理系统具有功能强大的数据处理功能,可以完成收费管理系统各种参数的设置、数据的收集和统计,可以对发卡系统发行的各种卡进行管理,对丢失的卡进行挂失,并能够打印有效的统计报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