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辅材附件及其它 » 其他 »

空压机节能改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空压机节能改造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空压机节能改造(郑州洛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电话:18638017711 专业提供余热回收、节能改造、变频改造等多种节能服务,空压机在运行过程中产生较多热量,排放到大气中。随着十二五节能规划的发布以及企业日趋增长的能源成本压力,设备节能改造越来越受到重视。空压机节能改造技术的应用的技术可行性和节能经济效益就越来越受关注。
空压机节能改造是对多余热量利用,空气压缩机在长期连续的运行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热量,压缩机的热能回收是持续降低空气系统损耗,是进一步提高空压机效率及生产力的必要手段。例如:喷油螺杆空压机、无油螺杆空压机等,对各种空压机的工作原理和相应的余热回收系统特点必须有详细的了解,并认识郑州空压机配件其运行特点,这些丰富的空压机节能的途径和形式,可供有关单位和工程技术人员参考和采用,更好地进行节能改造,降低企业的能源费用,减少对环境的热污染,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
节能改造对影响空压机余热回收的螺杆空压机排气温度、喷油温度以及喷油量等主要因素进行了分析,并对实际机组的喷油量进行了计算。同时,为了保证在热回收的同时不影响南阳空压机保养的喷油量,对接入喷油管路中的水冷热回收换热器所允许的最大压降进行了计算和分析。通过比较分析,在保证热回收量的同时,尽可能的减少设备初投资。
针对当前系统节能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可能会出现的故障及阻碍。结合螺杆式空气压缩机的分类及功能,确定节能的研究对象。通过对可逆绝热压缩、可逆定温压缩以及可逆多变压缩过程的讨论和热力学分析计算,对空压机实际压缩过程中可以回收利用的高温余热量进行了分析,从理论上验证了它整个系统应用的可行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