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综合布线产品 » 网络机柜 »

惠普42U机柜惠普V142机柜现货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惠普HP
单价: 1.00元/
起订: 1
库存: 100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详细信息
品牌: 惠普 型号: V142
机柜容量: 42 表面处理: 脱脂、酸洗、磷化、静电喷塑
颜色: 黑色 包装: 原包装
配件: 机柜、侧板、安装件 产地: 中国
外形尺寸: 60*100*200    

8CLY}SXYRXJCGK%]_$Y{}1F_副本
HP100 
系列机架是一款功能齐全的经济型替代方案,非常适合新兴市场和初建数中据心的场所。 HP 142 机架与所有惠普机架产品安全兼容,包括 ProLiant、Integrity、Nonstop、HP9000 和 Alpha 服务器以及 StorageWorks产品。 该产品带来了一系列高价值的机架解决方案,从而扩展了惠普机架产品线。 其特性包括设计得到改善的前门、前后门把和锁杆(安全性更好)、分成两部分的侧面板(便于管理和安装),以及可兼容的电缆管理附件。还有一个新增的机架稳定脚、机架连接套件、接地套件。

功能

可替代的经济型机架

HP100 系列机架与 ProLiant、Integrity、Nonstop、HP 9000 和 Alpha 服务器等惠普机架产品完全兼容,可为企业节省大量成本。

HP100 系列机架根据大多数企业的预算情况定价,比其它厂商的价格更经济,可支持 2000 磅的静态负载。 它们专为补充和保护您的技术投资而设计。
技术规格

技术规格机架容量:

42U

静态荷载:

907.18千克(2000磅)

产品颜色:

碳墨色外形尺寸与重量

外形尺寸与重量外形尺寸(宽 x 长 x 高):

216.6x 119.98 x 70.99 厘米)  机柜裸柜:2000*1075*600

重量:

126.09千克)包含的物品

包含的物品保修(年)(部件/人工/现场):

3/0/0

包装箱内包含的物品:

1个 42UCarbonite V142 600 毫米平板 100 系列机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