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蓄光自发光型消防疏散指示标志系统,不锈钢地面疏散箭头连续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HH
材质: 304不锈钢
规格: 100*75*3Mm
工艺: 雕刻
单价: 70.00元/张
起订: 100 张
库存: 2000 张
发货: 付款后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01年9月11日,由恐怖大亨本·拉登领导的"基地"组织对号称世界第一强国的美国本土发动了恐怖袭击,被劫持的民航客机分别撞向了代表美国最高军事权力机关的"五角大楼"和标志美国经济实力的世贸大厦,这一恐怖事件给人类的文明史留下了极为黑暗的一页.由此给世界政治、经济、军事格局带来的冲击和后果已经被两年多来的事实所证明,本文不再赘述.在此想与读者探讨的是在突发灾难事件中一套行之有效的逃生指示系统对于挽救大多数无辜生命的重要性.

 

中国政府十分重视该产品在消防安全领域里所发挥的作用,在200612月,经国家建设部、公安部联合修订了《建筑设计防火规范》,明确规定蓄光自发光型消防安全标志在特定场合的具体应用

下列建筑或场所应在其内设施走道和主要疏散路线的地面上增设能保持视觉连续的灯光疏散指示或蓄光疏散指示标志:

 

1、  型号:不锈钢地面疏散指示标志(HHBDT

功能简介a:产品具有蓄光——发光功能;

b:节能环保;

c:激发条件低;

d:发光亮度高,发光时间长,远远超过消防疏散的要求。

e:安全系数高;

g:产品形式系列化,多样化

h:使用寿命长,终身使用成本低廉。

 

2、  规格说明:(长X宽)

 

 

屏蔽门门界石下车箭头标识(HHGDT-01)210*230*3mm;245g)(190*155*6mm)(100*75*3)

屏蔽门门界石乘车箭头标识(HHGDT-02)210*230*3mm;(270g

地面、消防通道逃生标识(HHGDT-03)120*80*2mm;100g

地面、消防通道逃生标识(HHGDT-04)75*80*2mm;60g

步行楼梯踢步箭头逃生标识(HHGDT-05)70*80*2mm;55g

 

3、  消防疏散标识要求

(1)       采用国标3mm-7mm SUS304以上不锈钢,不锈钢冶金高温高压一次成型。表面图文腐蚀下沉,阴面填充长余辉蓄光发光颜料。

(2)       蓄光材料采用高亮长余辉发光颜料,激发光强度要求低,任何光源都可作为激发光光源。即使在表面照度消失或者降低时,仍能蓄光自发光8小时以上。其自发光亮度应满足以下要求:

表现:浅黄色粉末

发光颜色:黄绿光

       发光主峰波长:520nm;

       激发光波长范围:200-450nm,其自发光亮度应满足下列要求:

           5min 亮度≥815mcd/

           20min 亮度≥190mcd/

           60min 亮度≥60mcd/

(3)       标识的表面按GB/T1766-1999要求均不得低于0级别。

(4)       蓄光消防安全疏散标识耐候性、色彩的附着性、耐腐蚀性、耐冲击性、耐水性、放射性应符合GA480.3-2004要求。

 

4、  安装方式

不锈钢地贴疏散标志的固定安装办法:可以通过AB胶粘贴;亦可以进行地面开槽处理,直接将产品置入即可。
    使用寿命:不锈钢地贴疏散标志的发光部分无限期的使用。这种发光是没有半衰期,无毒无害无放射性的。

    不锈钢疏散指示标志的尺寸大小: 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特定规格。一般情况下有一定的起订数量。我们需要开磨具。如果为浇铸件(厚度5-7mm),全新一套模具从制图到调制再到成品的时间大致为21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