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重新建立行业价格体系的韩国一诺IFS-15M光纤熔接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23 台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威海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IFS15M主机配件

光纤熔接机的价格,就像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

10年前,日本品牌的光纤熔接机垄断市场的时候,价格高的令人头晕目眩。但是,谁也没有办法,没有竞争,大家只能忍气吞声地被动接受。8年前,国产光纤熔接机蹒跚起步,经过市场一段时间的摔打,产品质量迅速提升,市场占有率大幅攀升,导致了光纤熔接机价格的第一次跳水,整体性的跳水。5年前,韩国一诺光纤熔接机,突然推出了价格低于2万元的4马达光纤熔接机,瞬间引爆市场,导致了光纤熔接机价格的第二次深度跳水,所有品牌都无一幸免地卷入了降价大潮之中。2015年,尝到降价甜头的韩国一诺,再次祭出大动作,又向市场推出了一款价格在一万元左右的小巧便携性IFS-15M光纤熔接机,由此引起的轰动和让市场目瞪口呆的程度,前所未有。毫无疑问,此举必将引起光通信仪表行业的再次洗牌和价格体系的重新建立。

重建行业价格体系的韩国一诺IFS-15M光纤熔接机,有何过人之处?如此低廉的价格,会不会偷工减料,导致产品质量的下降?15M光纤熔接机,会不会虎头蛇尾,成为一诺光纤熔接机的负资产?

用户的担忧是正常的。但是,经过一年的检验,市场已经给出了非常肯定的答复:IFS-15M光纤熔接机,作为畅销冠军IFS-15的精华版,表现极为出色,性能有增无减,性价比再度提升,销量更是一路飙升。

15M光纤熔接机的惊人价格,让很多光纤熔接机品牌手忙脚乱,特别是一些国产光纤熔接机品牌,再度降价已经不可避免了。光通信仪表行业的价格体系将在可预见的将来推倒重建。

15M光纤熔接机说的这么厉害,产品性能,我们还是要捡重要的简单介绍一下:

9秒超快熔接;

35秒热缩;

典型热缩次数为160次(熔接+加热);

注意保养,电极棒寿命可以放电10000次以上;

内部存储2000个最新记录;

可以在海拔0~5000m,0~95%相对湿度,-10~50℃,15m/s最大风速的环境工作;

X/Y单纤显示(放大300倍)或同时显示X/Y(放大180倍);

全触摸显示屏;

适用10mm,20mm,30mm,40mm,60mm,热缩管;

高度密封的防风设计,在各种恶劣环境下依然可以正常工作;

体积155×130×130mm[长×宽×高];

重量1.8kg(含电池2.1kg);

完全的环保设计,符合欧盟ROHS环保标准;

一诺IFS-15M光纤熔接机真是不错。如果你想选购这么一款光纤熔接机,可得找对供应商,网上浩若繁星的信息,你能找到我们,这就是缘分。重要的话说三遍:我们必须给陌生的有缘人好价格、好价格、好价格!!!

欢迎咨询,15166141018,我们24小时随时恭候。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