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好运来光纤熔接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872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威海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IFS赞 
成功,有时需要运气。好运气来了,财源滚滚,挡也挡不住。

但是,好运气不是平白无故从天而降的,它需要你去努力争取。如果你只是坐在家里念佛,啥也不做,那么,即使过一百年,即使你真的成了“佛”,好运气恐怕也不会落到你的头上。

首先要去做。

从事光通信工程,没有人能离得开光纤熔接机。光纤熔接机的性能好坏,直接决定了你的工程质量和你的利润空间。好用耐用质量好的光纤熔接机就是你赚钱的幸运星;简陋粗糙质量差的光纤熔接机就是你赔钱的丧门星。这么讲虽然有些粗俗,但是,话粗理不粗。

想省心,想赚钱, 为您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光纤熔接机。工作顺,好运来!!!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好用耐用、为您赚钱、不惹你生气的光纤熔接机就可以叫做好运来光纤熔接机。

好运来光纤熔接机第一款:韩国易诺光纤熔接机!

主要产品优势:

VIEW-3/5/7新款光纤熔接机,融入了大量先进的科技:核心部件采用工业级四核CPU;全球独家电容式触摸屏;外壳采用国际最新最贵的航空合金材料;智能GUI图形操作系统;无反光镜设计;陶瓷光纤压锤;可拆卸式SOC加热夹具:易诺光纤熔接机采用单芯、皮线、三合一夹具,免除更换夹具的麻烦,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刀片切割时间40000芯以上;电极棒寿命7000芯;大容量电池,充电一次可以完成200芯左右的接续;30秒热缩;7秒快速对准熔接……

好运来光纤熔接机第二款:日本藤仓光纤熔接机!

主要产品优势:

全世界最快的熔接时间:在ULTRA-FAST模式下6秒完成熔接;最快15秒完成加热;一块锂电池可以完成200次的熔接以及加热;电极棒寿命维持放电3000~5000次;创新的携带箱设计;可适用各种热熔头以及适用各种不同光纤夹具。

好运来光纤熔接机第三款:中电41所光纤熔接机:

主要产品优势:

核心部件百分之八十是国外进口,部件精密度是国产品牌的第一;大容量的锂电池,一次充电,连续工作时间全球第一;高海拔、超低温等恶劣环境的工作稳定性是国产品牌第一;熔接快速,电极使用寿命4000次,国产品牌第一;发展后力强劲,科研经费投入,中国第一。

好运来光纤熔接机第四款:南京吉隆光纤熔接机:

主要产品优势:

销量最多的国产光纤熔接机;9秒快速熔接,30秒快速加热;在15m/s的强风下能进行接续

工作;5000米海拔高度,保证高原地区熔接质量。

好运来光纤熔接机第五款:日本住友光纤熔接机:

主要产品优势:

性价比最高的进口品牌;7秒高速熔接,28秒高速加热;重2.1kg,整机尺寸缩小近一半;触摸屏操作;5面跌落你损坏;

好运来光纤熔接机第六款:西安光谷光纤熔接机:

主要产品优势:

全数字处理技术;10秒熔接时间,16秒加热时间;光纤放大倍数310倍,纤芯清晰可见;可存储5000组熔接记录;大容量8800mAH锂电池供电。

好运来光纤熔接机第七款:四川灼识光纤熔接机:

主要产品优势:

8秒熔接, 30秒加热 ;双路观察、调芯式光纤熔接机;200倍放大;超大容量锂电池,可持续熔接和加热200次;凹槽式防风盖,能在15M/S的强风下熔接;5000m海拔高度依然能保证熔接质量。

好马选好鞍,买好运来光纤熔接机就找威海光部落!豪爽山东,淳朴威海,用良心经营,用诚信服务,请拨打15166141018,我们必须给陌生的有缘人最低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