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原装能手网络电话测试仪NS-468AT 468系列双用测线仪RJ45 测线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能手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1000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能手 型号 NS-468AT NS-468
产品类型 网络测试仪器 OEM 可OEM
质保 一年
原装能手网络电话测试仪 -高品质保证型号:NS-468AT同系列还有NS-468NS-468M NS-468RT NS-468LR可电话咨询: 021 64609527名称:能手两用测线仪产品用途:用于测试电话线、网线的通断等可测试水晶头种类:8P8C、6P6C、6P4C、6P2C。以下图片均为乔宜实物拍摄,盗版必究每台均附带说明书和彩盒产品说明: 采用8根双绞线逐根(对)自动扫描方式,快速测试双绞线与同轴电缆。只需推动电源开关即可测试。并有快慢二档测试速度,适合不同的人使用。结构新颖,手持端与远程端能分开与合拢。采用PVC面板,隐藏式发光管,即使人不小心踩到也不?崴鸹担乇鹗屎鲜┕は殖〔馐浴?技术指标:测试线缆:RJ45、RJ11电源类型:直流9V叠层电池耗电:25mA尺寸:10.5*10.5*2.6mm重量:约200克一、功能:1.对双绞线1,2,3,4,5,6,7,8,G各线对逐根(对)测试,并可区分判定哪一根(对)错线,短路和开路。2.开关ON为正常测试速度,“S”为慢速测试速度。二、双绞线测试:打开电源,将网线插头分别插入主测试器和远程测试器,主机指示灯从1至G逐个顺序闪亮,下图例:主测试器:1-2-3-4-5-6-7-8-G远程测试器:1-2-3-4-5-6-7-8-G(RJ45)若接线不正常,按下述情况显示:1.当有一根网线如3号线断路,则主测试仪和远程测试端3号灯饰都不亮。2.当有几条线不通,则几条线都不亮,当网线少于2根线连通时,灯都不亮。3.当两头网线乱序,例2,4线乱序,则显示如下:主测试器不变:1-2-3-4-5-6-7-8-G远程测试端为:1-4-3-2-5-6-7-8-G4.当网线有2根短路时,则主测试器显示不亮,而远程测试端显示短路的两根线灯都微亮,若有3根以上(含3根)短路时则所有短路的几条线号的灯都不亮。三、若测配线架和墙座模块,则需二根匹配跳线引到测试仪上。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