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赛格实体店 防火毯 灭火毯 铝箔玻璃碳纤维材质可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JOYEE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个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类型 防火毯 品牌 JOYEE
设备名称 防火毯 材质 铝箔
型号 JOYEE 用途 火灾逃生,扑灭火源,隔烟,救险。用于火场救生和重要物品保护。
防火毯
产品简介:
防火毯(FIRE BLANKET)是配备于企业、商店、船舶、汽车、民用建筑物上的一种简便的消防初始灭火工具,特别适用于家庭厨房、宾馆、娱乐场所、加油站等一些容易着火场合,防止火势蔓延及保护逃生用。
产品用途:
火灾逃生,扑灭火源,隔烟,救险。用于火场救生和重要物品保护。
技术参数:
型号:防火毯规格:玻璃纤维和铝箔材质的尺寸均为:1米 * 1米碳纤维材质的尺寸为:1.5米 * 1米 或者 1.5米 * 2米材料:玻璃纤维/铝箔/碳纤维
备注:防火毯分三种材质:玻璃纤维/铝箔/碳纤维,然后再细分不同的尺寸规格。不同材质不同规格的 价格有所区别。购买前请先与我们确认您所需要的材质和规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