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寻线仪 PN-T查线仪 普能寻线仪 聪明鼠 测线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PUNENG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PUNENG 型号 PN-T
产品类型 网络测试仪器 功能 用于网线、电话线、音箱线、有线电视线及电源线等.可连接网络设备寻线。Search thecable。测试网线的端--端对应关系 Mapping.
OEM 可OEM 质保 一年
普能数字网络寻线器/网络寻线仪/智能通信线路查对器
产品简介:
用于网线、电话线、音箱线、有线电视线及电源线等。可连接网络设备寻线。测试网线的端与端对应关系。
概述::
PN-T“查对器”是在总结长期实践经验的基础上,突破常规概念,采用独特的数据传输技术而成的多功能多用途通信线路查对器。它具有寻线;对线以及各种线路的状态测试三大功能于一体,具有轻松;快捷;准确的特点,是通信线路安装;维护工程技术人员必备的实用工具,广泛应用于电话系统;计算机网络及其它涉及低电压金属导线线路的场合。
产品特点:
*数字音频*智能查寻*快速对线*电话铃流*线路直流电平检测及正负极性判定 *电源低压指示(不但可以测试没有接入交换机的线缆,正在使用中的线缆同样可以进行查线)
产品功能:
寻线功能:在众多的线对中快速找出所需要的对线对线功能:可快速测试线路的开路、短路及线序等特性线路状态测试:a.线路直流电平检测及正负极性判定 b.铃流信号检测 c.开路或短路测试灵敏度可调功能:使用时可根据需要调节音量大小耳机功能: 在嘈杂的场合,可配戴耳机工作电流:发射电流≤20mA,接收电流≤50mA电源规格: 直流,9V叠层电池信号传输距离:≥3km安全性: 使用安全(探头可以直接接触裸露的金属导线)
包装清单:
1.发射器 1台2.接收器 1台3.9V叠层电池 2节4.RJ-11适配线1条5.RJ-45适配线2条6.鳄鱼夹适配线1条7.使用说明书 1本8.工具包 1个
端口适配
1.直接适配在寻线时,如果用户线路端为RJ-11插头,则可直接将该插头插入发射器的RJ-11插座上。在对线时,如果用户线路端为RJ-11或RJ-45插头,则可直接将插头插入发射器的RJ-45插座上。2.通过适配线接入购买本设备时随机附有一套端口适配线,用于本设备与用户线路的匹配连接。*鳄鱼夹适配线通过鳄鱼夹适配线可将发射器或接收器的RJ-11插座或RJ-45插座与用户线路上的1对线连接起来。*RJ-45适配线通过RJ-45适配线可将发射器或接收器上的RJ-45插座与用户线路上的8芯RJ-45计算机网络插座连接起来。
寻线功能
寻线蚁的寻线功能主要是在众多的线对中快速寻找出所需要的一对线。将待测线路的一端(例如电话系统的分机端、计算机网络的终端)接入发射器的RJ-11插座中(或通过适配线连接),将发射器的功能选择开关拨向SCAN位置。电源指示灯POWER闪亮及状态指示灯STATUS亮暗线色表示发射器正常工作。打开接收器的电源开关,电源指示灯POWER亮。在待测线中的另一端(例如电话系统的配线架、接线盒,计算机网络的集线器端)周围侦听接收器喇叭所发出的“嘟嘟”声。比较“嘟嘟”声的大小,发出“嘟嘟”声最响的一对线即为所要寻查一对线。
对线功能
利用“寻线蚁”的对线功能,可快速测试下列线路的开路、短路及线序等的基本物理连接特性:1、采用IEEE 10Base-T、EIA/TIA 568A、EIA/EIA568B、AT&T258A、Token- Ring等标准的UTP计算机网络线;2、2芯、4芯等电话线;3、其它任何金属连接线。将待测线路的一端接入发射击器的RJ-45插座(或通过适配线连接)。将发射器的功能选择开关拨向TEST位置,电源指示灯POWER闪亮表示发射器正常工作。将待测线路的另一端接入接收器的RJ-45插座(或通过适配线连接),根据接收器上的8个线路状态指示灯(1、2、3、4、5、6、7、8)的状态判定线路的好坏(如表中所示)。各线缆标准与状态指示灯状态对照表
线路状态测试
寻线蚁的线路状态测试功能能定性测试线路的一些基本状况。线路状态的测试只需由发射器完成,不需使用接收器。将鳄鱼夹适配线的一端插入发射器的RJ-11插座,将识配器另一端的红黑线夹夹上待测线路。1、线路直流电平检测及正负极性判定将发射器的功能选择开关拨至OFF位置,将红色及黑色夹夹上线路。如果指示灯亮红色或黄色,表示线路中有直流电平。如果红色灯亮,红色线夹为正极,黑色线夹为负极;如果黄色灯亮,黑色线夹为正极,红色线夹为负极。电平的高低可由状态指示灯的明暗程度来判定;灯越亮,则电平越高;灯越暗,则电平越低。2、铃信号检测将发射器的功能选择开关拨至OFF位置,将红色及黑色线夹夹上线路。当有铃流信号进入时,状态指示灯红绿交替闪动。如果线路中同时有直流电平,则状态指示灯在红色或绿色的基础上红绿交替闪动。3、开路或短路测试将发射器的功能选择开关拨向TEST位置,将红色及黑色线夹夹上线路。有回路时,状态指示灯亮绿色。如果开路,灯不亮线路上的阻抗可由状态指示灯的明暗程度表示:灯越亮,阻抗越小;灯越暗,阻抗越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