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普能TM-8电话测试测线仪/聪明鼠追线器/智能数字查线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普能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品牌 普能
型号 TM-8 测量范围 3KM
测量精度 1 电源电压 9(V)
尺寸 265x165x38mm(mm) 重量 0.375kg(kg)
用途 电话系统,计算机网络及其它金属导线线路的场合
普能TM-8电话测试测线仪/聪明鼠追线器/智能数字查线仪
【宝贝描述】
产品简介:MT-8智能查线仪采用先进的频率发生装置,在音频发声端可产生警报声,距离越近,声音越响。在嘈杂的环境下可以采用外接耳机来听声音识别,通过转接头还可以寻查其他金属线缆。查线仪还带有RJ45和RJ11线序查对功能。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先进的网络布线仪器。详细介绍:●在线缆定位中减少误判;判定是噪声或是故障信号●快速定位线缆故障位置●排除捆扎线缆间相互的信号干扰因素,准确识别线缆或线对●通过可视的端到端的接线图验证双绞线的安装(开路,短路和反接)●通过MT-8音频技术识别独立的线对●在噪声环境中通过耳机和LED信号指示灯简易地解释信号●一年的质量保证●定位:通过最大的辐射测量法定位距离稍远一些的线缆●隔离:通过最小的辐射测量法隔离在一捆线缆中的一根缆线●验证:通过在线缆导体间自动操作的信号切换来验证线缆导体的连通性定位一定距离范围的隐蔽线缆定位线缆时最困难、也是最耗时的工作是确定在墙里、天花板上或是在配线间里的线缆走向。查线仪带有的定位音频提供最大的发射信号,使您可以快速定位一定距离范围内的隐蔽并且难于发现的线缆1、快速找出正确的线缆 在布装了暗线的查找,可以完全发挥音频发射和接收功能,原来传统方式定位比较困难,采用MT-8就可以快速查找到线路走向,音频发生器利用双绞线发送音频信号来减少线缆间的相互干扰。音频探头通过音调可以清楚地识别,使您能够快速地在一堆线缆或是配线架上查找到您需要的线缆。MTI-8查线仪可以大大减少整理混乱线缆的时间——因为您能快速轻易地找到所需的线缆。2、验证线缆的连通性 使用MT-8查线仪的强大故障诊断功能,可以减少在线缆的移动与变更时的复查工作。产品具有识别双绞线中常见的故障。LED 灯会清楚地指出接线故障。●配件:1、发射器 1台2、 接收器 1台3、 9V层迭电池 2个4、使用说明书 1份5、适配线一套:RJ-11适配线1条、RJ-45适配线1条、鳄鱼夹适配线1条●端口适配1.直接适配 在寻线时,如果用户线路端为RJ-11插头,则可直接将该插头插入发射器的RJ-11插座上。 在对线时,如果用户线路端为RJ-11或RJ-45插头,则可直接将插头插入发射器的RJ-45 插座上。2.通过适配线接入 购买本设备时随机附有一套端口适配线,用于本设备与用户线路的匹配连接。◆鳄鱼夹适配线通过鳄鱼夹适配线可将发射器或接收器的RJ-11插座或RJ-45插座与用户线路上的1对线连接起来。◆RJ-45适配线 通过RJ-45适配线可将发射器或接收器上的RJ-45插座与用户线路上的8芯RJ-45计算机网络插 座连接起来。
FTTH光纤入户冷接工具经济型套装配置,请点击图片打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