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监狱二道门门禁控制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迈斯
型号: BK02NFNK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9999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监狱二道门门禁控制

监狱二道门门禁控制器产品是严格遵照公安部2006年6月1日开始执行的GA576-2005《防尾随互锁联动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的标准而设计的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网络门禁控制器。BK02NFNK控制器具有的互锁、防尾随、语音、直接接指纹读卡器等功能能对银行营业厅的二道门实行安全管理,广泛应用 在分行营业厅、监狱、军队等高安全性的场合。

监狱二道门门禁控制器基本功能:

支持多门互锁、防尾随功能,即当双门中的一门处于开启状态下时,另一道门绝对禁止开启,只有当另外的一张门关闭状态时,要开启的门才能被打开。

支持紧急双开功能,解决接送钱箱或紧急情况下(遇火警、毒气等情况)的人员出入问题。

 支持紧急双闭功能,当有人尾随进入时,可以紧急讲双门闭合,只有在常闭取消确认后才能开门。

具有门状态和锁状态检测功能,绝对保证出现不会假锁。

语音功能,可以在任何情况下自由设置

支持多种开门模式:常开、常闭、密码开门、刷卡开门、卡+密码、卡或密码、首卡常开、首卡启动、多卡开门、远程开门、开关控制、按钮开门等多种控制模式。

支持区域防尾随,区域最小保持人数

支持自由设置区域硬性反潜回和区域软性反潜回

支持互锁

支持临时卡功能,可以对卡的权限按时、按次进行设置

支持持卡人任意分组(部门),同一持卡人可以分属于多个组(部门)

控制器时间可以自动校准,时间精确到秒

支持在线巡更功能,支持巡更事件卡功能,实时显示各巡更点的当前状态

支持视频联动功能,自由设置联动条件和视频切换通道,自定义抓拍图像的张数及视频片段的长短

跨网段联网,控制器和服务器之间、服务器和工作站之间可实现跨网段功能

多报表功能、多查询功能

多种发卡模式:批量发卡功能、读卡器发卡功能、发卡机发卡

可灵活选择接入锁的类型:电插锁、磁力锁、阴极锁、灵性锁、道闸、三棍闸、电控锁

出门按钮可监测剪断和短路

强大的日程表管理功能,可支持任意多的日期组和节假日、任意多的时间组,支持日程表组合使用

支持电子地图功能,灵活导入图片对门点进行监测和控制

强大的权限管理功能,可以自由设置系统操作员具备的权限以及权限应用的范围

人员资料的导入导出,可通过EXCEL表格导入导出人员资料

考勤管理:要随意设置班次时间段和查询分析考勤相关数据,多报表功能、多查询询功能

支持智能设备的拓展接入

界面自动锁定和解除锁定功能

模板的导入导出,门点参数及设备参数可以生成模板,通过导入模式功能可以建立一个跟该设备或权限相同的对象。

告警功能:

多种告警,可分别设置是否启用:门开超时、非法闯入、胁迫进入、违反反潜回规则、支持出门按钮被剪、出门按钮短路、机箱被撬、机箱被拆等

支持告警联动:火警告警、门开超时、暴力入侵告警等联动输出

告警转发:拨号语音告警、发送短信功能

告警抓拍:告警事件发生时,系统自动驱动CCTV抓拍视频或照片

告警界面:告警事件发生时,电子地图实时显示告警事件动画、现场视频切换以及告警声音提示

告警功能:

多种告警,可分别设置是否启用:门开超时、非法闯入、胁迫进入、违反反潜回规则、支持出门按钮被剪、出门按钮短路、机箱被撬、机箱被拆等

支持告警联动:火警告警、门开超时、暴力入侵告警等联动输出

告警转发:拨号语音告警、发送短信功能

告警抓拍:告警事件发生时,系统自动驱动CCTV抓拍视频或照片

告警界面:告警事件发生时,电子地图实时显示告警事件动画、现场视频切换以及告警声音提示

保护和维护功能:

工业级设计,全端口过流、过压、防雷、防浪涌、防反接、防错接、防静电、防尘保护

宽电源设计,确保系统在电源电压波动时能稳定运行

采用双看门狗、多CPU设计,确保在应用中不出现死机等情况

掉电保护电路设计,控制器在任何操作情况下面掉电都不会造成数据或硬件损坏

控制器上所有端口,包括电源、通讯、输入、输出都有LED指示,无需专业监测工具,设备状态一目了然

支持远程在线升级

可支持各种WIEGAND读卡器和RS485读卡器,支持读卡器的声光响应输出,对系统不同的状态,读卡器会用灯和蜂鸣器作不同的反馈,方便远程快速确认故障。

产品系列:

银行/监狱二道门网络门禁控制器

定货型号:

       BK02NFNK-01                    指纹二道门控制器

监狱二道门门禁控制器产品特点:

完全符合公安部GA576-2005《防尾随互锁联动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的标准。

无缝接入指纹读头,可以采用一套软件同一套布线实现指纹门禁联网管理。

真正的TCP/IP网络门禁控制器

支持跨城市,跨互联网,支持域名绑定

全端口过流、过压、防雷保护。

双时钟电路设计,内置双开门狗

快速响应速度,在已存储10万张卡的基础上刷卡响应时间<0.2s.

开放式设计,兼容性强,可以和市场上各种品牌的读卡器和门锁配套使用。

产品功能: 技术参数:

CPU:ARM

读卡器接口:wiegand26/34/66,wiegand自适应,RS485接口

通讯接口:10/100M自适应以太网口

联网距离:无限制

持卡人数:1万

历史记录:1万

防拆输入:1路

防撬输入:1路

额定电压:DC12V,可稳定工作电压范围:10~16V

额定电流:<0.25A@12VDC

工作环境:温度-25℃~85℃,湿度5%~95%

防雷级别:网络端口:1KV/0.5KA(8/20us混合波)

          其它信号端口:600W浪涌

          电源端口:1.5KW浪涌

过流保护:500mA

过压保护:18V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