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无线通信智能配电箱--完美替代传统空开9.15发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SAINUOFEI
电压: 220V
电流: 0-400A
精度: 0.2%--0.5%
单价: 900.00元/台
起订: 10 台
库存: 999 台
发货: 付款后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无线通信智能配电箱,又称多功能配电箱、家用试智能配电箱、一体化智能配电箱、WIFI通信智能配电箱等。是成都赛诺菲电气有限公司对家庭用电方式的颠覆性革命。该产品采用嵌入式微电脑控制,可以有效、迅速的检测每一输出回路的电流,能精确提示和查询过流、过压、欠压、短路、漏电等问题造成的故障,拥有浪涌保护功能。可以通过手机APP来实现故障和操作的双向反馈。与无线通信触摸开关、智能USB面板插座、智能摄像头及“我的家居”手机APP等系列产品,形成一套完善的智能家居电源控制系统,弥补了传统空开的盲点,大大提升家庭的用电安全度。

该产品具有以下功能

1、外形美观:匹配各种装修设计风格,美观大方,金色、金色、白色任选,

2、安全系数高:面板采用最高等级绝缘材料,触屏控制,湿手操作不触电

3、操作简单:安装便利,尺寸大小完全匹配传统空气开关配电箱

4、实时报警:具备声控报警功能,过流:额定电流0.85倍声控报警,额定满载断开。过压:电压253V声控报警,260V断开。欠压:电压187V声控报警,160V断开。短路:瞬间响应0.03毫秒

5、实时监控:微电脑实时监控,及时断开

6、节能环保:电流电压实时显示,提醒关闭不需要电源如春秋季空调,争做省电能手

7、设备互联:通过手机APP,可在4G和WIFI条件下远程控制电源使用,及时遭遇恶劣天气也不用担心用电危险。同时,可实现故障和手机的双向反馈,及时处理故障。

8、历史查询:可查询用电历史及峰值,了解家庭用电情况。

9、成本低廉:产品进入成熟期量产和期后成本可以国内中端品牌的成本持平,肯定低于国内外一线品牌成本。而且该产品还具备智能远程遥控的功能,市场潜力巨大,更具竞争优势。

无线通信智能配电箱的适用范围非常广泛,家庭、学校宿舍、酒店、医院、厂房等均可使用,终将取代传统配空气开关,成为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